• 瀏覽: 812
  • 回覆: 9
+2
(法新社華盛頓5日電) 臉書監督委員會(Oversight Board)支持公司禁令,維持封鎖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臉書帳號;川普今天說,此舉侵犯他的言論自由,網路巨頭制定社群網路禁令,是國家「恥辱」。 川普表示:「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的所作所為,完全就是我國的恥辱、讓我國難堪。」 「美國總統已被剝奪言論自由,因為偏激的左派瘋子畏於真相,但真相不管怎樣還是會浮出檯面,而且比以往更加強大。」 「我國人民不會贊同的!這些貪腐的社群媒體公司必須付出政治代價,永遠不再能摧毀或破壞我們的選舉程序。」 川普1月20日卸任離開白宮之後,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他在佛羅里達州的豪宅海湖俱樂部(Mar-a-Lago)。



(法新社華盛頓5日電)    臉書監督委員會(Oversight Board)支持公司禁令,維持封鎖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臉書帳號;川普今天說,此舉侵犯他的言論自由,網路巨頭制定社群網路禁令,是國家「恥辱」。
川普表示:「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的所作所為,完全就是我國的恥辱、讓我國難堪。」
「美國總統已被剝奪言論自由,因為偏激的左派瘋子畏於真相,但真相不管怎樣還是會浮出檯面,而且比以往更加強大。」
「我國人民不會贊同的!這些貪腐的社群媒體公司必須付出政治代價,永遠不再能摧毀或破壞我們的選舉程序。」
川普1月20日卸任離開白宮之後,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他在佛羅里達州的豪宅海湖俱樂部(Mar-a-Lago)。

美國對內,對外都是"一視同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msn.com/zh-hk/news/world/遭臉書停權-川普國家之恥/ar-BB1gpE9E?ocid=mailsignout&li=AABr7VL



"凡有所事、必有所學"。
用Tiktok啦.


引用:
原帖由 鐘覺霧 於 2021-5-7 01:42 AM 發表
(法新社華盛頓5日電) 臉書監督委員會(Oversight Board)支持公司禁令,維持封鎖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臉書帳號;川普今天說,此舉侵犯他的言論自由,網路巨頭制定社群網路禁令,是國家「恥辱」。 川普表示:「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的所作所為,完全就是我國的恥辱、讓我國難堪。」 「美國總統已被剝奪言論自由,因為偏激的左派瘋子畏於真相,但真相不管怎樣還 ...
幾時移民俄羅斯?



身為美國人就係恥辱啦


[隱藏]
小你腦祖, 你條粉腸在任時, 攪風攪雨,
政治行為, 玩中國玩香港, 禁乜禁物,
又不是恥行嗎?

根本你條友本身就已經是美國史上最大之恥!



商業決定,好正常喎。以一敵殘國,14憶人每個五毛,足夠埋咗您啦。


玩完啦,被美國真正統治者之一,共和黨金主洛克菲勒家族封殺😒

美國名言:民主黨是屬於摩根家族的,共和黨是屬於洛克菲勒家族的,而洛克菲勒和摩根,都曾經是屬於羅斯柴爾德的!!!


Still think FB was started by a bored, no name college student?
仍然以為臉書是由一個無聊、沒有名字的學生創辦?
真實名字:JACOB GREENBERG 大衛.洛克菲勒的孫子
(呢條友又刻意取個中國女人做老婆,又要習近平幫佢BB改名,企圖打通關係令中國放FB入去,然後透過FB迷惑中國網民,搞顏色革命)



附件

17-18-17-5.jpg(18.21 KB)

2021-5-7 06:36

17-18-17-5.jpg

您可以自己建個網站,叫“不要臉書”嘛🐶





傻侵咪就係國家之恥囉


[隱藏]
與FB相比,特朗普更配「美國之恥」一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