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6
  • 回覆: 4
多國頻頻在中國海域附近軍演,美國海軍發佈與英國「伊利莎伯女皇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的西太平洋聯合軍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否定中美正進行「新冷戰」的說法......

全文︰https://hd.stheadline.com/news/d ... 中國-美英聯合軍演-布林肯否認-新冷戰

美國不停拉攏許多國家多方面軍事或商業上對抗中國,其實正正想搞「新冷戰」,只不過大部分國家都想與中國做生意,所以冷待美國,「新冷戰」方才告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曾經地球上最具大國模範代表性既美麗帝國已經不再美,換上既係9流部落格,蠻荒野人式生態
一個燈塔的熄滅'崩塌



佢老味 向來無人格, 成日輸出戰亂, 專發死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flyer 於 2021-5-6 11:32 PM 發表
佢老味 向來無人格, 成日輸出戰亂, 專發死人$$$$$$$$$$$$$$$$$$$!!! 
成日 什麼 所謂 民主, 普世價值, ........!!!
不過是 發死人$$$$$$$$$$$$$$$$$, 政治侵略 的借口!!!
仲要利用 無知 婦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