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8
  • 回覆: 2
童裝店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繼續販「獨」,近日於荃灣開設所謂「藝術生活百貨」。大公報記者現場所見,裝潢包括「光時」招牌和巨型「黑暴雕像」,店內售賣「光時」公仔及煽暴產品,明目張膽宣揚「港獨」。
立法會議員和法律界齊聲譴責該店涉違國安法,惟周小龍擺出「戰鬥格」,反問「點樣違法」,更揚言店舖開勻港九新界,目無法紀。法律學者敦促國安處盡快執法,正本清源。
去年Chickeeduck多間分店因擺放「暴徒雕像」,各大商場紛紛停續租約,輪流「收檔」。然而老闆兼行政總裁周小龍宣「獨」心不死,本周二(4日)於荃灣享成街地舖開設近千呎「獨商店」,美其名為「藝術生活百貨」。
圖:記者發現有大人帶同小朋友到該「獨商店」,令人擔心小朋友會受到黑暴荼毒。擺暴徒像 賣黑暴甜品
大公報記者昨早到場了解,見到店舖門外招牌上展示「光時」口號,店內擺放高達兩米的巨型「暴徒雕像」,雕像戴頭盔、眼罩、防毒口罩,場內地下公然擺賣多款「光時」公仔、黑暴明信片及煽暴產品,明目張膽宣揚「港獨」。
「黑暴甜品」亦出現於該店閣樓,早前被誠品書店終止合作的BYJ Art Bakery創辦人兼烘培師Jay,在此寄賣產品,冷凍櫃內裏放着多款「黑暴」馬卡龍、甜批或脆批,糕餅上手繪「警察開槍」圖案,以及「還眼」等字句。另外,店內還販賣所謂「民主」的兒童圖書。
「遲啲仲會喺九龍開多間」
老闆周小龍昨日在場監督擺設,大公報記者問他會否擔心涉違國安法,他竟狡辯:「我點樣違反國安法?呢間係我第二間店嚟,我無犯法,另一間喺天后,遲的仲會喺九龍開多間」,揚言要香港九龍新界各有一間。
店內擺放了煽暴的所謂女神像和英文「港獨」黑旗,記者再直接質問周小龍,有法律界指涉嫌煽暴撐暴,違反國安法,周仍死撐無犯法,說「我哋係連鎖店,天后的店都有呢支旗,女神像都有得賣。」他聲稱「跟足法例做」,又說間中會有警察到港島天后的店影相,「如果犯法,他們(指警方)應該會通知我」。周又說,「國安法無包括(規管)該批產品,如果犯法就會撤走」。最後,他還反唇相稽:「依家是政府唔跟法律做嘢。」
家長路過 拖孩子急走
「喺賣童裝店舖放暴徒雕像,會令兒童誤以為暴徒係正義象徵,我絕對唔會幫襯」,黃太拖着四歲大兒子途經店舖外,即急急腳走過,亦有過路的中學生和家長見到店內的黑暴陳列品,避之則吉急步離開。有過路街坊批評,「條友(周小龍)都好囂張,公然夠膽咁做,簡直當國安法冇到」,又斥責「博出位借黃絲發財,睇下佢玩得幾耐」。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法學教授傅健慈對《大公報》表示,店外招牌展示「光時」口號,場內售賣「光時」公仔,公然宣揚「港獨」,店主和售貨員涉嫌觸犯香港國安法第20條「分裂國家罪」,定罪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他又敦促國安處勿再容忍,必須依法嚴打,正本清源。
專家:孩子易被「洗腦」 變暴戾激進
家庭及親子教育工作者司徒漢明接受大公報記者查詢時,直指這類暗「獨」黃店,會影響子女心智,令學童思想變得暴戾,將武力合理化,守法意識變得薄弱。
司徒漢明續指,近年本港發生黑暴,「私刑」頻生,入世未深的青少年,日日看見暴力場面,容易會模仿。他表示,家長要守護小朋友,避免他們的思想被污染,故呼籲家長勿帶子女光顧這類店舖。
「暴徒雕像」頻頻惹火
事實上,亂港分子開暗「獨」店舖,肆意挑戰國安法底線,令社會不得安寧。周小龍在旗下童裝店Chickeeduck荃灣分店放置「暴徒雕像」,業主於去年六月拒絕續租。其後周再於屯門市廣場分店擺放同一造型雕像,以及疑似宣揚「港獨」黑旗,業主更入稟高等法院,指控店舖違反租約,要求法庭頒令強制店舖須24小時內移走雕像,並作出賠償。
去年底,在誠品生活太古店開設的黃店「BYJ」糕餅店,售賣多款手繪宣揚「港獨」、黑暴、反政府、仇警的甜品,藉此誘惑「黃絲」光顧,企圖趁新春檔期斂財兼播「獨」,有團體看不過眼,到灣仔警察總部舉報,促請警方徹查。之後,誠品書店與BYJ餅店解約。



做生意公平競爭,就係藍血人不滿人地産品服務質素高,出埋哂陰招搞破壞,出醜啦。


引用:
原帖由 晚間粉紅的羊 於 2021-5-6 16:31 發表
童裝店Chickeeduck老闆周小龍繼續販「獨」,近日於荃灣開設所謂「藝術生活百貨」。大公報記者現場所見,裝潢包括「光時」招牌和巨型「黑暴雕像」,店內售賣「光時」公仔及煽暴產品,明目張膽宣揚「港獨」。
立法會議員和法律界齊聲譴責該店涉違國安法,惟周小龍擺出「戰鬥格」,反問「點樣違法」,更揚言店舖開勻港九新界,目無法紀。法律學者敦促國安處盡快執法,正本清源。
去年Chickeeduck多間分店 ...
估計阿爺會不動聲色,任其坐大。最後……🤣🤣🤣


看誰笑最後
結局有真章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