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5
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審視兩款中國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疫苗,評估結果會在本周公布。英媒5月5日引述世衛文件稱,世衛專家普遍認為兩款中國疫苗有效,但有關安全方面的數據並不足夠。



世衛預計將在本周內發布對科興(Sinovac)疫苗和中國國藥集團(Sinopharm)疫苗緊急使用的評估結果。

路透社引述提前曝光的文件顯示,世衛戰略諮詢專家組表示,中國科興(Sinovac)疫苗對60歲以下的成年人具有保護效力,但缺乏疫苗可能產生嚴重副作用風險的數據。

專家組表示,對18歲至59歲成年人接種兩劑科興疫苗後產生足夠保護力非常有信心;對59歲或以下成年人會否產生嚴重副作用風險的信心是中等;對60歲以上成年人可能產生的副作用風險信心則為低。


缺乏疫苗可能產生嚴重副作用風險的數據
香港唔係提供左大量數據咩?
世衛點對得起香港個幾十位為國捐軀的義士。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21464/世衛專家審視科興及國藥疫苗-對副作用數據信心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