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04
  • 回覆: 28
美國紐約市日前再發生一宗針對亞裔的仇恨案件,一名黑人女子在一列駛往布魯克林的地鐵車廂內,向一名亞裔婦女大喊「給我下車,你不屬於這裡」,隨後更動手拍打對方後腦。紐約市警方正通緝該名黑人女疑犯,市警仇恨犯罪小組也介入調查。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於4月19日下午4時15分左右,一輛往康尼島(Coney Island)方向行駛的D線列車上;受害的亞裔女子50歲,當時涉案的黑人女子主動走近受害人做出上述行為,猶幸受害人被拍打後沒有受傷。

受害人不久後在9大道地鐵站下車,女疑犯也在同一個站下車,隨即逃離現場。據警方公布的監控錄像,疑犯當時身穿深綠色毛衣、梳雷鬼頭(Dreadlocks)、戴着淺藍色醫用口罩。

紐約近日發生連串仇恨案件,周日(2日)曼哈頓一名黑人女子在街頭要求兩名女子脫下口罩,之後更揮錘打傷其中一名華裔女子,警方亦正通緝涉案疑犯。




又係紐約,又一個黑人打亞洲人事件!

就睇幾時,Asian Lives Matter!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506/bkn-20210506003910580-0506_00992_001.html



迎接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國黑人在爭奪黑人的社會地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ylvl 於 2021-5-6 09:22 AM 發表
黑人俾白人欺負了不敢報復就搵黃種人出氣。
many years, not now



要同敵人的敵人做朋友,這樣才可以同白人對抗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5-6 10:13 AM 發表
搞黃命貴的下埸
就好似16個聯軍艦隊、600戰機係南海張牙舞𥘅咁激
萊灣人 命貴的下場??



點計華人平均都高學歷同有錢過黑人,黑人憑咩歧視華人?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黑人唔想自己被白人歧視,但系轉頭又歧視亞洲人


又黎,  又係仇恨亞裔, 又係黑人  ..... #BLM is bull sh1t

[ 本帖最後由 lrr174 於 2021-5-6 10:34 AM 編輯 ]



係美國,黑人都受歧視啦,仲反過來歧視人,低能


今日見到呢種新聞義憤填胸的人,想想之前有沒有留言攻擊美國警察?
如果美國警察唔用果斷手法對付黑人犯罪份子,警察十條命都未夠死,平民有一百條命都未夠死。


所以我從來都支持美國警察,從無好似呢度班人咁留言攻擊美國警察。



[隱藏]
這就是民主自由嘅美國


主題標籤 #口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