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58
  • 回覆: 76
  • 分享: 3
+5
《悉尼先驅晨報》報道說,在去年4月,澳大利亞少將亞當·芬德利向澳大利亞特種部隊所做的機密簡報會上大肆鼓吹“中國威脅”論,還揚言:“他們(中國)知道西方民主國家有和平,但要是他們一旦踩過界的話,我們就會生氣,然后我們就會轟炸他們”。

報道稱,該場簡報中有約20多名特種部隊官兵在場。芬德利稱,中國是主要的威脅來源,是澳洲自二戰以來首次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是的你沒看錯,他認為中國和澳大利亞“勢均力敵”,是“同一個等級的對手”。)

他還說,澳大利亞國防軍不但要以傳統海陸空戰力應對,更要將能力擴展至網絡及太空等;並在東南亞及西南太平洋部署至一級狀態,重新確保澳方在該區“不受中方威脅”。

芬德利說,為了“阻止戰爭爆發”,澳軍必須與中國強加給澳大利亞的“脅迫性限制”競爭。在執行自己的灰色地帶任務時,澳大利亞的目標是“使對手處于劣勢,使我們處于優勢”,並避免戰爭。

報導稱,包括芬德利和澳洲國防部長彼得·達頓及內政部秘書長佩祖羅連日來放出針對中國的爭議性言論表明,澳大利亞政治體系現在開始在公開場合發出一些警告,而軍方在12個月前就明確提出了這些警告。達頓等澳洲國防官員最近都公開表示,在2020年11月監察長關于阿富汗戰爭罪行的嚴厲報告之后,澳大利亞國防軍需要專注于其核心軍事職責。




但是報道也提到,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表示,不斷升級的言論“完全不符合國家安全目的”,並可能加劇澳大利亞與中國之間的緊張關係。澳大利亞前外交部長鮑勃•卡爾在媒體上撰文表示,“澳大利亞的外交應該找到避免台灣戰爭噩夢的出路”。



天哪
西方洗腦真的很厲害

差一點我也相信了!!



1950年7月26日,澳大利亞總理孟席斯宣布向韓國派遣陸海空三軍參加“聯合國軍”。


他們派遣的部隊有2個步兵營,3艘驅逐艦,1個戰鬥機中隊和1個空中運輸中隊,飛機35架,共計912人。
1953年7月補充兵員到2282人,
戰爭期間,澳軍戰死746人,傷病、失蹤、被俘1112人,共計1416人。



對付二傻子的最好方式就是:贊同它的話,告訴它你一定行……




[隱藏]
袋鼠好打得, 係人都知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你說的對 !


澳洲佬居然可以同中國勢均力敵?笑咗


勢均力敵?全世界都會覺得你太謙虛了。


[ 本帖最後由 yeungph 於 2021-5-5 12:09 P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5-5 01:03 AM 發表
《悉尼先驅晨報》報道說,在去年4月,澳大利亞少將亞當·芬德利向澳大利亞特種部隊所做的機密簡報會上大肆鼓吹“中國威脅”論,還揚言:“他們(中國)知道西方民主國家有和平,但要是他們一旦踩過界的話,我們就會生氣,然后我們就會轟炸他們”。

報道稱,該場簡報中有約20多名特種部隊官兵在場。芬德利稱,中國是主要的威脅來源,是澳洲自二戰以來首次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是的你沒看錯,他認為中國和澳大利亞“ ...
除非澳洲自己去搞中國,諗吾到有乜情況中澳會打仗



太高估自己啦!



down under 黐左。
中國從來無將down under放在眼內。



澳洲軍隊覺得自己天下無敵

自卑的人特別自大,果然沒錯



澳洲咁撚勁嘅咩?


[隱藏]
瘋了吧!假如中國淪為跟袋鼠國同級別,美國佬也不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了,這種心態跟南島台蛙的于北辰有何區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