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7
  • 回覆: 17
中國政府去年在香港強推「港區國安法」後,香港新聞自由狀況急遽惡化。敢於批評中港當局的「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近年來5度遭人惡意破壞,該報記者梁珍在3天內2度被跟蹤,甚至被登門騷擾,3日憤而前往北京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控制的「大公報」總部抗議。5月3日是聯合國「世界新聞自由日」,據自由亞洲電台(RFA)和「大紀元」報導,人稱「珍姐」的大紀元香港記者梁珍,抗議有疑似大公報記者跟蹤她,痛批此舉是「中共特務的手法」,呼籲向這種下三濫的跟蹤做法說不。



據報導,梁珍在4月26日前往一家支持反中抗爭的「黃店」採訪,遭到一名戴著帽子和耳機的中年男子尾隨。梁珍以手機錄影,並質問對方是否為大公報記者後,該名男子迅速逃離。2天前的24日,也有一名男子前往梁珍住家敲門,聲稱是一名外國程姓友人託他送東西,又說東西很大,放在樓下。梁珍回應不認識程姓外國友人並追問,該名男子支吾以對後離去。
梁珍表示,自己早年在中國時,人與人之間互不信任,沒有安全感,到了香港才覺得安全,但如今的香港已經不再安全,「到處都是特務、都是跟蹤」。她直指大公報並非傳媒機構,而是「中共的間諜機構」,呼籲港人不應該活在恐懼之中,讓這類互相舉報、跟蹤的特務手法,變成香港的常態,「這個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紀元時報在香港的印刷廠,曾在4月12日凌晨遇襲,4名大漢以鐵錘砸毀印刷機,並向印刷機縫隙潑撒水泥及石塊粉末。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表聲明指出,遭破壞的印刷廠近年曾5度被破壞,上次是在「反送中」運動期間的2019年11月19日,同樣是4名歹徒闖入印刷廠縱火。



看來香港大紀元與香港的毒記們
不打自招了!!
它們就是美國的特工!! 間諜!!

需要學美國英國台灣省一樣,關閉這些外國毒媒與間諜組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19943



發輪狗圍攻大公報,香港的新聞不好好報道嗎。


這應該取締這些亂港禍國 的 美國特工
與  美國代理人 壹傳媒



大紀元都唔洗採訪,乜都靠作,對傳媒機構既理解,的確同一般人唔一樣


引用:
原帖由 wilsonkf 於 2021-5-5 01:33 AM 發表
大紀元都唔洗採訪,乜都靠作,對傳媒機構既理解,的確同一般人唔一樣
應該 跟住美國英國與 它們稱讚的台灣省
關閉媒體的做法

關了 大紀元與 壹傳媒



[隱藏]
其實係, 新聞老作自由急遽惡化就真.


各自玩食


這說的編造新聞的自由吧 


妓協不出來指責有人圍大公報社想干預新聞自由..


特務?
三分鐘之後,你就會聽到bibubibu嘅聲



[隱藏]
人地就冇採訪自由?


看來香港大紀元與香港的毒記們
不打自招了!!
它們就是美國的特工!! 間諜!!





大妓完係老尾特務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1-5-5 02:44 PM 發表
大妓完係老尾特務
X2



指 大公報為中共特務,有冇證據先?冇就即係做謠,並犯了「意圖顛覆國家罪」,若言有證據,就即是「洩露國家機密罪」,兩個罪名都起碼要坐十年!


[隱藏]
大妓院是美國特務?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