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7
  • 回覆: 5
+4
中國人權問題備受國際社會關注,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刊登文章,指責非洲國家支持中國侵犯人權,引發關注。



當地時間5月2日,英國BBC新聞刊登了一篇題為《為何非洲國家反對西方,支持中國侵犯人權》的文章。隨後,這篇文章就遭到許多非洲網友們的反駁。




文章點了好幾個非洲國家的名字質問,「為什麼中國在新疆地區大規模侵犯人權,許多非洲國家不僅視而不見,沒有參與西方國家主導的聲討中國行動,還會發聲偏袒中國?」

此外,文中還指控中國靠著對非洲的經濟援助和合作項目,用錢「收買」了非洲各國。

就在這篇報導被轉載到BBC的官方推特(Twitter)不久,很多非洲網民就在下面進行了反駁。






一位來自衣索比亞的網友列出了非洲支持中國發聲的有力證據,他表示,中國從不對非洲人民居高臨下,不干涉別國內政。至於「收買非洲」這種說法,這個網友強調中非合作是良性的互利共贏,讓非洲人民的生活「肉眼可見地變好」,而不是花點錢做樣子了事。

另一位美國黑人網友釋出了幾張老照片,圖中的黑人遭遇了西方殖民者的砍手酷刑。對著這張照片,這位網友反問,「現在你明白為什麼非洲人覺得西方不該亂拿『人權』說事了吧?」





BBC已經形象崩潰了!!
全世界稍微腦子正常的人
都知道BBCNN ,FR,DW 這些西方毒媒是多么垃圾!
只會搞假新聞!!久了就會喪失公信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國/60239062/BBC指責非洲國家支持中國侵犯人權遭非洲網民教育圖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5-3 11:33 PM 發表
中國人權問題備受國際社會關注,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刊登文章,指責非洲國家支持中國侵犯人權,引發關注。

https://media.dwnews.net/hk01/jxMdZJNp8Sa1Tala33Xp7Ax6ogI=/320*0/media/images/dw/20210503/465973910781825024784561.jpeg

當地時間5月2日,英國BBC新聞刊登了一篇題為《 ...
Bbc 得啖笑



中國有無侵犯人權? 


不過係好多非洲國家既人民心目中, 歐美國家侵犯咗佢哋祖先既人權, 就係一個事實. 


睇怕呢一兩代既西方妓者, 最好惡補一下非裔黑人既黑暗歷史 (當中包括黑奴、馬丁路德金等等).



西方婊子還以為幾百年的醜事
別人都忘記了 



[隱藏]
中國系同大家分享成果
鬼國系侵略非洲,剝奪非洲成果



引用:
原帖由 505249341 於 2021-5-4 12:15 AM 發表
中國系同大家分享成果
鬼國系侵略非洲,剝奪非洲成果
是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