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905
  • 回覆: 341
  • 追帖: 2
  • 分享: 4
+18
莫迪4月17日在東部一場選舉造勢中對着數千群眾愉快高喊:「你們締造了非凡的一頁!」當時已是單日新增超過20萬宗確診的嚴峻情況,如今單日新增40萬宗更是疫情大流行以來全球的新紀錄,醫院被迫放棄重症患者,家屬則發瘋似地到處找醫療用氧氣。對莫迪這位50年來印度最有權勢的總理而言,如今彷彿是清算時刻。自身失能與錯誤正為莫迪累積怒火,他在疫情狂飆之際還續辦大型選舉造勢,也無視衛生專家苦勸,不願取消印度教節慶以致數百萬人群聚恆河河岸。

印度直到上月還自滿於前一波疫情降溫,公開稱國內疫情已「步入尾聲」而未能警覺,本已脆弱的醫衛體系,未能趕快為可能捲土重來的第二波疫情做準備。莫迪2019年以壓倒性勝利成功連任,但阿秀卡大學政治系學者希塔帕蒂稱,莫迪與其印度人民黨(BJP)打造出令對手害怕的選戰機器勝選,但他們的持續造勢思維犧牲的卻是治理能力,如今莫迪偉大領袖形象「已然破滅」。批評者已喊出要莫迪下台,印度知名作家、社會運動人士羅伊形容印度目前的情況根本像「違反人道罪」。

民眾的怒火也燒向美國。儘管總統拜登周日表示美國「決心在印度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但遲遲未能把印度急需的疫苗與疫苗原料送至。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的潘德說:「美國對印度所發生人道危機的反應慢半拍令人遺憾,這類事件只會加強印度今後要走戰略自主,而非進一步靠攏美國。」



這樣的環境,佢有冇機會會落台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際-印度疫情持續惡化-國內怒火燒向莫迪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boymeetsgirl 於 2021-5-2 03:19 PM 發表
莫迪4月17日在東部一場選舉造勢中對着數千群眾愉快高喊:「你們締造了非凡的一頁!」當時已是單日新增超過20萬宗確診的嚴峻情況,如今單日新增40萬宗更是疫情大流行以來全球的新紀錄,醫院被迫放棄重症患者,家屬則發瘋似地到處找醫療用氧氣。對莫迪這位50年來印度最有權勢的總理而言,如今彷彿是清算時刻。自身失能與錯誤正為莫迪累積怒火,他在疫情狂飆之際還續辦大型選舉造勢,也無視衛生專家苦勸,不願取消印度教節慶 ...
莫迪會否下台,我不清楚,但我擔心另一件事︰印度政治高層為求轉移民眾視線,掩蓋自己抗疫無能一事,或會向中國或巴基斯坦開戰,藉此挽回民望之餘,並且欲打「戰爭經濟」牌,藉戰爭來激活經濟活動。



可能會被用來 祭恆河之神🤔🤔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防疫方面,莫迪做過 d 乜??


束手無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這樣失控,莫迪還堅持要選舉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aorenjie 於 2021-5-2 03:27 PM 發表

為人民祈福
祈福有用,世上唔需要醫生啦



印度大部份賤民都接受自己卑賤的身份,未必會造反,除非有一個出色而德高望重,如甘地之人,能站出來領導群眾,否則印度要改變目前的政治局面,應該不大可能了


印度需要一場文化大革命。立即推翻穆迪政府,刻不容緩。穆迪下臺平民憤,階級永遠鬥爭,印度重生。


民主呀嘛,我呃到選民選票就得啦,理閪得你死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阿星會唔會集體雞姦莫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