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0
伊朗核協議中的中、俄、英、法、德的談判代表,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會談,討論爭取美國重返核協議的問題。 伊朗國營傳媒引述伊朗副外長阿拉格希表示,目前的談判有進展,有進度緩慢,與會各方都同意美國針對伊朗在石油、天然氣、汽車、銀行及港口等行業所實施的制裁,將會解除,亦會同意解除對大部分個人及機構的制裁。 各...



『英法德代表發表聲明,表示在有限的時間內需要進行大量工作,目前尚未就多個關鍵議題取得共識,目前未能保證能夠達成協議,但並非不可能。』


英、法、德唔係反對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及單方面全面制裁伊朗咩,點解而家對解除美國單方面制裁伊朗嘅事未能達成共識?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88816-20210502.htm?spTabChangeable=0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