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7
  • 回覆: 2
日本政府決定向大海排放福島第一核電站的核廢水之際,陸上自衞隊前年委託未獲認可的企業,處理超過標準的放射性廢棄物。防衞省周



日本真係好,做錯事道個歉就可以了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501/bkn-20210501213022644-0501_00992_001.html

日本政府決定向大海排放福島第一核電站的核廢水之際,陸上自衞隊前年委託未獲認可的企業,處理超過標準的放射性廢棄物。防衞省周五(4月30日)就事件道歉,表示深刻檢討。


防衞省指事發2019年2月,茨城縣霞浦駐屯地的關東補給處部隊,把丟棄0.5噸含放射性物質零件及1.3噸其他廢棄物的工作,錯誤委託給未經政府許可的企業。有關零件其後檢測含高放射性物質,同年3月被送回及保管在陸上自衞隊設施。

防衞省承認,部隊負責人未有正確認識到處理含放射性物質之廢棄物的規則,但強調駐地周邊的放射線量沒有變化,對周邊居民沒有影響。



日本戰犯國當然要搵冇牌企業來處理放射性廢棄物, 因為... 根本沒有合格企業夠膽幫日本戰犯國執手尾, 隨時所有工作人員中晒輻射歸西冇得賠償啊...


日本仔信得過,無野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