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87
  • 回覆: 5
港大表示,學生會的作為為大學帶來違法風險,所以必須釐清與學生會之間的法律責任,決定不再代學生會收取會員費用、或提供財務管理服務,並收回學生會會址及其他設施的管理權,亦會因應情況在有需要時採取進一步措施。 港大發表聲明,指港大學生會作爲一個獨立於香港大學的註冊社會團體,近年行事日趨政治化,多次利用校園作為政治宣傳的平台,公開發表煽動性並可能涉及違法的言論,對大學作出失實指控,破壞多年來與校方建立的互信,令大學的整體利益和聲譽蒙損,大學對其偏激的言行予以強烈譴責。 聲明指,大學不是法外之地,不能容忍作為獨立社團的學生會一方面利用學校提供的服務和場所,另一方面漠視校方的勸喻和整體港大社群利益。 港大指,將會繼續為港大學生的一般課外活動提供服務和支援。


妖邪幾時才肯放過我的母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港大指學生會作為具違法風險-校方釐清與其法律責任-053926244.html



隨時隨地拖埋校方落水

好危險



學生會,退學啦。


講大出賣黑社會大學生,小心引爆校內 瞎蛋,玄子蛋


[隱藏]
先割席,然後封艇拉人


校方早應與班黑暴曱甴割蓆喇...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