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1
  • 回覆: 6
  • 分享: 1
中國天宮空間站(太空站)天和號核心艙周四(29日)上午成功發射升空,揭開中國太空站系列任務序幕。天和號核心艙長度超過5層樓高,比地鐵車廂更寬,體積比國際太空站任何單一艙段都要大,在太空中稱得上是「豪宅」。
天和號核心艙是中國太空站的主艙,之後發射的天宮太空站兩個實驗艙,以及神舟載人飛船和天舟貨運飛船,都會連接在天和號核心船上。天和號就好比是大樹的樹幹,是枝葉向外延伸的基礎。
天和核心艙升空後,預料最快6月會迎來首批3名中國航天員,提供太空科學和居住環境,支持長期在軌駐留,承接載人飛船和貨運飛船的對接停靠。


中國航天技術越來越進步, 繼續努力加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944518/天和核心艙「豪宅」高過5層樓 大於國際太空站任何艙?mtc=30003



中國火箭勁呀,射到咁大件野上地球軌道,香港優秀曱甴仲係玩緊投石機炸陰公,射到粒石上3層樓左右咁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酷  


[隱藏]
赤共偷取 民主燈塔 未來科技又一例証~赤共可恥~...


歐美十字軍 : "強迫太空站勞動. 侵犯人拳." 🙄


懂得做衛星 對接技術早晚到手
中俄美 三國有能力 燒錢
最主要還是看引擎 來回一趟 好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