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090
  • 回覆: 155
  • 分享: 7
+5
只有人類最脆弱 ! 其他生物適應性超強 ! 會唔會搞到變種傷害人類仲大鑊咗架 ?!





美國佛羅里達礁島群將會實行實驗性減蚊計劃,釋放10億隻基因改造蚊,讓這些蚊子與當地雌性蚊子交配,從而滅絕所有蚊子。然而,當地居民形容為恐怖主義。

有關計劃由英國生物科技公司Oxitec提出,已獲聯邦政府及地方政府等批准,目標是殺滅雌性蚊子。計劃於本周展開,首階段即未來12周釋放14.4萬隻基因改造蚊,目標在兩年實驗期內釋放10億隻基因改造的埃及伊蚊。

埃及伊蚊可傳播登革熱、塞卡病毒和黃熱病等。惟居民對此實驗感恐懼,要求美國環境保護署終止這場實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 ... 0428_0099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supremeabc 於 2021-4-28 10:36 AM 編輯 ]



會吾會變成生化危機


引用:
原帖由 alvinm 於 2021-4-28 10:08 AM 發表
會吾會變成生化危機
會, 變種美國肺炎 x 變種美國瘧疾, 用10億基因改造蚊傳播傳染病

蚊係遠古生物, 要滅絕唔可能



引用:
原帖由 alvinm 於 2021-4-28 10:08 AM 發表
會吾會變成生化危機
好似侏羅紀公園咁..

動物有其天性延續後代,就算改左基因,都會有適應突變去應對..

到時變種左一些超強蚊隻種類..



[隱藏]
佛州釋放10億基因改造蚊減繁殖,
居民怒斥是恐怖主義!


美狗不斷散播病毒,
危害全世界!



交配之後,雌蚊產生新型病毒,再四圍去叮人吸血傳播。

佛羅里達近古巴,又可以順路傳去南美洲國家。


消滅人口計劃,又加快一步。

[ 本帖最後由 鬼屋門口食花生 於 2021-4-28 11:38 AM 編輯 ]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大陸N年前搞左,效果好差不多全國推行


變種DNA真人版


[隱藏]
係咪即是將十億隻絕育蚊放出去比D雌性蚊happy,happy完又無得生跟住就滅絕
想問佢個環境本身都有其他正常雄性蚊,又使唔使放D絕育雌性蚊
根本都唔用腦!
不如放D絕育天敵仲好啦,蜘蛛,青蛙,食光D蚊和幼蟲,然後天敵本身又無下一代,死光,全部大清除

[ 本帖最後由 bbq323 於 2021-4-28 11:48 AM 編輯 ]



製造種族滅絕


蚊是人類頭號殺手,每年殺人數目達數以十萬計,遠超獅子、老虎等猛獸。有科技公司嘗試利用基因改造技術培植「殺手蚊」,殺手蚊的後代天生有缺陷,不到成年期便會死亡。惟殺手蚊放出巴西野外後,其後代未有如預期死去,反不斷繁衍,滅蚊不成之餘其變異基因恐全面入侵當原生蚊族群。

有關實驗由英國生物科技公司Oxitec在2013至2015年間進行,約45萬隻被基因改造的人造雄蚊OX513A被放到巴西野外,與之交配的雌蚊後代將有缺陷,無法長大,理論上可遏抑蚊子繁殖,假以時日可使蚊徹底滅絕。

實驗起初相當成功,一度使當地蚊子數量銳減9成,惟後來情況不符預期,過了約18個月,蚊子數目回升至起初水平。

Oxitec將之歸因「擇偶歧視」(mating discrimination)現象,雌蚊學懂避開基因變異蚊,但耶魯大學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這種假設沒有根據,根本沒有發生。

事實上,Oxitec當初稱變異基因的蚊會死去或無法繁殖的假設亦證實錯誤,部分變異蚊的後代展現出頑強生命力,成功克服基因缺陷繼續存活繁衍,變異蚊基因漸污染當地蚊天然基因。

報告指,這些混種蚊身上的外來基因,基於雜種優勢(Hybrid Vigor),可享更好生物特性,更加強大,對殺蟲劑抵抗力或較高;而在疾病傳播方面,變異蚊與普通蚊無分別,同樣是病毒絕佳載體。



抄大陸,無恥 


這個有冇經聯合國批准,有冇經全民投票?話,美國鍾意就投放大量蚊蟲出來,想害死人嘛?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upremeabc 於 2021-4-28 09:54 AM 發表
只有人類最脆弱 ! 其他生物適應性超強 ! 會唔會搞到變種傷害人類仲大鑊咗架 ?!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428/photo/bkn-20210428060258033-0428_00992_001_01b.jpg?20210428083435

美國佛羅里達礁島群將會實行實驗性減蚊計劃,釋放10億隻基因改 ...
呢d改基因滅蚊減繁殖, 已搞咗幾十年, 未見成功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