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5
  • 回覆: 6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被問到早前有報道指,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一個有放射廢棄物的儲液罐,上月可能已經發生洩漏時,批評事件再次暴露日方在處置事故的重大疏漏和隱患。 汪文斌表示,今次並非涉事的東京電力公司第一次隱瞞遲報,批評日方所謂信息公開透明是不及時和有選擇,再次嚴肅敦促日方誠實面對國內外質疑和反對的聲音,認清自身在福島核污染廢水問題上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共同社早前報道,東京電力公司擔心持續向核電站機組反應堆注水,會對設備造成負擔,令設備出現破損的位置擴大,或會造成放射物質飛散的情況。



日本仔應該day one已經排放緊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88001-20210427.htm



早已倒不少核水落海了...


靜靜地倒唔少..


根本, 福島核電廠在地震發生後就已經開始洩漏核污水, 日本戰犯國一直都隱瞞核污水洩漏出大海的真相... 漏水漏到出現十幾層的陳年污漬, 扮什麼好似今日才發現啊... 日本戰犯國不要再講大話了, 東北沿海已經出現大量輻射變種怪魚啊...


[隱藏]
唔係隱患,係隱瞞,中國對日笨太有口德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個海咁大, 洋流咁急, 福島核電站對出既水樣本放射性都長期超標, 有少少腦既都知乜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