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7
  • 回覆: 3
4月24日,日本共同社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話稱,日本政府已經正式開始討論,如果中美兩國在台灣海峽發生軍事衝突,日本自衛隊應如何利用相關法律採取對應行動。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日本政府正打算弄清楚相關法律中設想的哪些場景可能適用于“涉台衝突”,並明確自衛隊相應的應對行動。




        此前,《讀賣新聞》也曾在報道中宣稱,如果大陸和台灣之間發生軍事衝突,日本自衛隊可依據2016年實施的安全保障相關法案,採取“多種類型的行動”。




        《讀賣新聞》共“腦補”了三種可能發生的“事態情況”,判斷日本自衛隊可以依據相關法律採取三種不同的行動幫助美國“保衛台灣”,包括:向美軍提供後勤支援、基于集體自衛權動武以及依據個別自衛權動武。報道同時指出,若要採取這些行動,均須先獲日本國會批准。








依稀覺得,萬一如果再有一次大戰,地球上可能分分鐘就再沒有日本呢個國家,一系佢做老美基地插手被強國導彈炸到爛熔熔,一系被北極熊老虎國乘機入侵佔領...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1_04_25_588772.shtml

[ 本帖最後由 露線圖 於 2021-4-26 12:42 PM 編輯 ]



日本自衛隊第一時間空降台灣搵台灣自願嘅慰安婦先。如何叫台灣佬自己揸槍去送死


自衛隊真係自衛隊?秋田犬真係死性不改


安排最佳逃走路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