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4
  • 回覆: 11
印度疫情失控,新增病例激增,疫情數據連創紀錄,爆發氧氣危機等諸多緊急醫療問題。中國主動提出的援助請求遭到印方拒絕,印度向美國求援遭到冷漠回應,印度民眾反美情緒激增。



疫情資料連續重新整理紀錄
印度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然完全失控,甚至是崩潰。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持續破紀錄,官方資料顯示,4月22日超31萬例,23日超33萬例,24日超34萬例,印度不僅打破了美國此前保持的全球單日新增確診紀錄,之後更是連日重新整理自己前一日的紀錄。
印度的死亡病例數也在攀升,僅23日,全國就報告2,624例死亡病例,同樣再次破紀錄。截至24日,印度公佈全國累計有18.9萬人死於新冠肺炎。
密切關注印度的密歇根大學流行病學家慕克傑(Bhramar Mukherjee)24日對《紐約時報》表示,從模型推算,「我們相信真實死亡人數是報導死亡人數的2至5倍」。

分析稱,印度爆發第二波新冠疫情,主要原因是當局放寬衛生規定,以及口罩令執行不力。
成千上萬的人參加了印度大壺節,約10天前,大批印度人到恆河沐浴。此時,印度出現了新的病毒株,包括一種「雙重突變株」。

氧氣危機
在新增病例激增的同時,印度醫療體系正面對巨大壓力,病床和氣氧供應非常緊張。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德里甘加拉姆爵士醫院(Sir Ganga Ram hospital)的顧問哥吉亞醫生(Atul Gogia)表示,由於患者激增,急診室裡沒有床位。

印度火葬場不堪重負,私營作坊悄然興起
他說:「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氧氣供應。提供氧氣供應的地方早已人滿為患。患者要自己帶氧氣瓶進入,但未必有氧氣。我們都想幫助他們,但床位不足,甚至也沒有氧氣可以提供給他們。」
英國路透社稱,印度的「第二波疫情比第一波更具殺傷力」。
目前印度醫院醫療裝置短缺,供氧嚴重不足,即便是在新德里和孟買的豪華私人醫院,如此困境也同樣存在。由於死亡人數過多,當地人已開始搭設臨時場所,以進行大規模火葬。




可惜啊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這個世界就是這么魔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37842/印度疫情全面失控拒絕中國幫助求援美國卻遭遇冷漠回應



建議成立國際腦殘奧聯,
舉辦國際腦殘比賽,
猜猜哪些國家的腦殘表現最突出?
為其國家掙得腦殘強國的美譽

美國印度英國德國法國會高居TOP5  



印度將成為全球首個全民有抗體的國家


據印度媒體報道:中國表示願意提供幫助,但,印度拒絕了。
印度網民說:中國必須在邊境地區做出讓步,
並且,中國必須聲明以後不再支持巴基斯坦,
他們才會考慮用中國氧氣。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歐美多國已口頭上幫助印度了


引用:
原帖由 happyhappyguy 於 2021-4-25 04:01 PM 發表
真係一個笑話
是 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4-25 03:02 PM 發表
印度疫情失控,新增病例激增,疫情數據連創紀錄,爆發氧氣危機等諸多緊急醫療問題。中國主動提出的援助請求遭到印方拒絕,印度向美國求援遭到冷漠回應,印度民眾反美情緒激增。

https://media.dwnews.net/dw/aBphVJYhlLzCMukARfIyR8Kq3yI=/320*0/media/images/dw/539428e655fd3dff1a9e4576a636dd84.jp ...
點都好,印度係全球最大既民主體制國家,人民享有高度自由及人權,係手足既理想鄉,就算確診再多都不會阻礙到手足移民印度既決心



[隱藏]
滅族行動中!


印度腦子真是  與美國 一樣
冥主 價值滿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