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7
23日印度報告單日新增33萬例,再創新高!且多地醫療資源和氧氣供應出現嚴重缺口。然而就在這節骨眼上,《印度時報》23日發表題為“中國表示準備援助,但印度卻從其他地方尋求氧氣(進口)”的報道,引述“官方消息源”稱,“中國不在印度尋求進口氧氣的國家範圍內”。對此有網友大罵《印度時報》報道“可恥”,還有網友提醒,“如果印度在公共衛生問題上仍扯意識形態,那就自求多福吧”。

《印度時報》稱,一位當地衛生官員在上周發表講話時承認,印度正在尋求從國外進口氧氣。但隨后報道引述所謂“官方消息源”炒作稱,“中國不在印度尋求進口氧氣的國家範圍內”,而目前印度潛在的進口源主要是海灣國家和新加坡。



讓我聯想到最近一條抖音短片... https://www.ixigua.com/6951958566668501534
如果加入印度文學,大概就是躺平在地上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finance.sina.com.cn/tech/2021-04-24/doc-ikmyaawc1499809.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