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4
  • 回覆: 21
印度首都德里至少兩家醫院的氧氣供應告急,多個邦的醫院服務出現危機。很多人在等待輸氧的過程中死去,德里的醫院裏重症監護病房牀位已經滿員。
印度正處於第二波新冠疫情的漩渦中。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數據顯示,本周四(4月22日)該國錄得33萬2921人確診,前一日(4月21號)確診31萬4835人。印度確診新冠總數已超過1600萬。
全球科學家正加緊研究在印度發現的一種新冠變種病毒。目前尚不知道其傳播力如何,以及該變種病毒是否正是造成印度第二波致命疫情的原因。


印度拒不封城,還讓變種病毒擴散到全世界…
狂噴中國的西媒,居然不噴糞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yahoo-news.com.hk/BBCChineseNews/21115/?yptr=yahoo



世界之最,問鼎第一,問誰領風騷


三哥,好做唔做,呢樣嘢爭到做世界第一。


清理底端人口,從此印度輕鬆步向世界大國之路。


[隱藏]
這一波印度疫情失控是因為印度出現了命名為B.1.617的雙重突變病毒,這種雙重突變毒株攜帶了E484Q和L452R兩種突變。

一個突變是增加傳染力的,因為印度這一波疫情失控中,年輕人和兒童患病比例急速升高,所以E484Q突變被認為會導致年輕人群得病的幾率。另一個L452R突變是被認為可以使病毒逃避人體的免疫反應。所以印度變異病毒同時具備了超強傳染性和超高致病性。




從印度的研究和數據報告裡,我們可以看到,B.1.617這個印度變異病毒在印度已經基本一統江湖了。也就是說蠱王出現了。

印度疫情失控,醫療系統馬上就要崩了。我們也看到了印度火葬場屍體都來不及燒,醫院互相搶氧氣這樣的新聞。

誰不重視疫情,疫情就重視誰。新冠專治各種不服真的出現在了印度。

全文:https://www.toutiao.com/i6953990503364919847/


2020的新冠病毒,明顯地對老年人殺傷力大,年輕就冇乜事,所以好似印度咁平均30歲、壽命得50幾既落後國家,病毒影響反而冇人口老化既發達國家咁大。但呢隻印版雙變種就完全改寫「遊戲規則」,係全世界所有國家都會出現大麻煩... 現在疫苗不能用於小朋友,只能靠大人打針降低風險。



印度政府還沒說清楚,印度有多少種變種病毒。


https://youtu.be/SG24ywiKMxw

印度疫情單日破33萬創全球紀錄

[ 本帖最後由 殘廁邊緣的甩頭 於 2021-4-24 10:24 AM 編輯 ]



幾十萬人聚恆河,沒有疫情下已經不衛生,何況而家?
不知印度人幾時智慧才有增長?
連身為印度裔的毛漢都要建議特區政府禁止來自印度航班來香港就知。



印度可以滅國,正信佛教末落代價


[隱藏]
要國際援手


只有一個方法,求中國幫手


無論印度又好,世界邊度都好,,單單研究病毒乜,又變種物,,有乜叉用?....防疫最基本,就係先解決~人流聚集呢個最基本.....吾解決既話,,任何解毒劑,疫苖加強劑,都係得個吉~....


引用:
原帖由 商界難吃的弟弟 於 2021-4-24 10:29 AM 發表
要國際援手
最應該做的就是封城!禁止人員流動!



我讀書上econ堂果時話印度2015年增長會超過中國

今年2021年 個距離仲係好q遠



[隱藏]
印度病毒雙突變!!!,印度太厲害了,要多d去台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