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67
  • 回覆: 11
當地時間4月23日,立陶宛國家廣播電視台和愛沙尼亞國家廣播電視台報道稱,波羅的海三個國家宣布將驅逐俄羅斯外交官。立陶宛將驅逐2名,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各驅逐1名俄羅斯外交官。
立陶宛外交部長加布里埃留斯·蘭茨貝吉斯在一次特別新聞發布會上通報了這一決定。拉脫維亞外交部部長埃德加斯·林科維奇斯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驅逐俄羅斯外交官以聲援捷克,並稱俄羅斯違反了維也納公約。
本月17日,捷克以俄羅斯情報人員涉嫌參與2014年捷克軍火庫爆炸事件為由,宣布驅逐18名被捷方認定為情報人員的俄羅斯駐捷克使館工作人員,要求其48小時內離境。俄羅斯表示捷克的指控虛假、荒謬、毫無依據,並於18日宣布驅逐包括捷克駐俄大使館副館長在內的20名捷克外交人員,並要求其最晚19日離境。


以普京大帝的慣常態度及處理手法, 這些對俄羅斯不友善的鄰近國家, 將會有很多不幸的事情會陸續發生啊... 等睇戲時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4/23/AP6082c366e4b0476859b80666.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俄羅斯有出過手唔會否認啦,呢D國家做埋D小動作係無意思的。


大戰前夕!
買定D金。



[隱藏]
支持俄狗在歐洲全面鬼打鬼大攬炒全部死L晒啲白皮豬就最好,中國人就可以專心在太平洋攻入北美殺美畜了。


毛熊唔在乎.


引用:
原帖由 史太夫 於 2021-4-24 06:12 AM 發表
支持俄狗在歐洲全面鬼打鬼大攬炒全部死L晒啲白皮豬就最好,中國人就可以專心在太平洋攻入北美殺美畜了。
中國在中東挖石油美元的牆角,歐元似乎也蠢蠢欲動。
石油美元是美國三大根基之一,一旦鬆動,美元信譽動搖,美國就搖搖欲墜了。



都唔世上有咁邪惡的物種,週圍危害世界和平,一強大就侵略


很好,今年冬天這4國不會有天然氣。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海島肥馬 於 2021-4-24 11:15 AM 發表
很好,今年冬天這4國不會有天然氣。
可以燒柴過冬



引用:
原帖由 三級警司 於 2021-4-24 11:27 AM 發表

可以燒柴過冬
諗起某國,以為脫離俄羅斯魔爪,點知冬天要向聯合國求救,因為無燃料過冬。



小弟又被推出黎當槍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