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53
  • 回覆: 51
+2
環境保護署就傳媒有關一名員工因簽署聲明事宜遭停職的報道作出澄清,指該名員工雖曾三次交回聲明,但每次皆在簽署欄填寫其他字句,沒有在限期前交回妥為簽署的聲明。

環保署指,由於該名員工未能提供合理解釋,考慮相關因素及情節後,認為有關員工若繼續行使其職位的權力及職能會違背公眾利益,因此根據《公務人員(管理)命令》着令其停職。當局正根據命令的相關條文跟進拒絕簽署聲明個案。

環保署上周一上午9時向該名員工發出停職信,並向其宣讀信中內容,清楚表示在收拾個人物品離開後,他將不獲准再進入辦公室範圍。署方給予該員工全日時間收拾私人物品,他也知悉部門會安排將其未收拾私人物品送往其住址。由於他未收拾的私人物品太多,署方需時處理。

本周三早上,該名員工在辦公室外出現,要求進入辦公室取回藥物。環保署職員及在場協助的警務人員建議他提供藥物存放位置並代其提取,但遭他拒絕。

昨日早上,該員工再次嘗試進入辦公室,聲稱需要取回留在辦公室內的住所門匙。大廈保安及環保署人員表示可按他的指示代為取回門匙,但被拒絕。

對於有人刻意混淆視聽,誤導公眾,令人以為環保署漠視有關員工權利,部門深表遺憾。


原來係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news.gov.hk/chi/2021/04/20210423/20210423_161206_323.html?type=ticker



明顯隻曱甴特登漏D野想製造文宣啦


即係香港民主人士又做假呃人又屈9人, 不過有職工盟在場已知有景轟!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1-4-23 06:16 PM 編輯 ]



政府應該要告條友.


[隱藏]
又一隻死曱甴


呢個人誠信好有問題.


行為特徵符合一隻黃屍。


思想幼稚成咁,其實做埋依啲小動作,對件事及自已有什麼幫助。應要好好反思。


民事告9呢條友損害政府部門聲譽,告到佢破產。


[隱藏]
未食藥又發作


引用:
原帖由 XEO 於 2021-4-23 06:14 PM 發表
呢個人誠信好有問題.
佢再想非法進入政府部門地方可以將他拘捕!



玩野手段足以證明該仆街前員工真是無比政府炒錯。


he is so silly


係唔係呢個呢?


環境保護署一名高級環境保護男督察胡德仁...........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40729/bkn-20140729125756250-0729_00822_001.html


原告在入稟時並無透露性騷擾內容,庭上昨亦無透露案情,故未知所涉的性騷擾指控是何事。平等機會委員會早前透露,原告曾接觸過該會並要求法律協助,但最終會方無受理案件,故原告後來自行聘請律師入稟。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20118/00176_074.html

[ 本帖最後由 XEO 於 2021-4-23 06:34 PM 編輯 ]



[隱藏]
覺得條友講嘅嘢可信性相當低啦,有乜可能會發生咁嘅情況呢,根本成件事就唔合邏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