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95
  • 回覆: 63
  • 分享: 3
+3
一名狗主早前帶同柴犬參觀寵物節展覽時,狗隻懷疑咬噬一名商戶女員工裝放貓B的斜孭袋,造成貓貓傷重死亡,涉事狗主被指拋下一句「隻狗不嬲會咬貓」便不顧而去。事件引發坊間極大回響,其中有懷疑愛貓人士更在網上揚言報復,聲稱已在5區放置有毒朱古力「協助管狗」。警方留意相關言論,積極調查後在昨日(22日)拘捕1名涉案男子,涉嫌公眾妨擾。

沙田警區重案組女高級督察廖芷齊表示,本周日(18日)灣仔會展舉行「香港寵物節2021暨國際寵物用品博覽」期間,有狗主的同行柴犬將一隻約6周大的幼貓咬死,事件引起廣泛市民關注及討論,至本周一(19日),警方在網上社交平台Facebook發現有人上傳一段涉及毒害狗隻的貼文,懷疑是針對上述事件表達不滿,內容表示在本港不同地方的路邊放置毒藥,街上狗隻如不慎服食便會中毒,相關言論其後亦在網上瘋傳,不少市民均提出譴責及對動物安全感擔憂,留言者未幾便刪除貼文。

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經一連串深入情報分析後,鎖定發布訊息的目標人士,昨日於葵涌區拘捕一名25歲男學生,同時檢獲2部手機及1部電腦,他現正被拘留調查。根據調查所得,被捕人士家中有飼養一隻貓,但相信他與引發風波的柴犬狗主和受害幼貓貓主素不相識,亦無證據顯示他曾經放置毒狗餌,但警方將會繼續追查。至於貓隻被咬死案現仍交由灣仔警區跟進,不排除循殘酷對待動物的方向調查。

廖芷齊提醒,在網上發布虛假及有機會危害公共安全的訊息,可能觸發公眾妨擾罪,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監禁7年,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並強調警方會繼續留意網上有可能犯罪的資訊,積極搜集情報及果斷採取執法行動。



以為網上9up唔洗負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423/bkn-20210423144752058-0423_00822_001.html



正一on 9 仔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1-4-23 04:54 PM 發表
正一on 9 仔
25歲…仲係學牲



被洗腦致心理變態,邪教脅 魔教脅 做既好事,找 孽建完 找數  


[隱藏]
真係唔好以為在網上就可以亂咁9up


全港得連登系法外之地


唔使問呢個一定係黃絲,因為只有黃絲先咁撚戇鳩🤭


90 後真係多餘既一代


以為9嗡就唔駛負法律責任


[隱藏]
直接判去坐精神病院20年


25歲學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一個 on 9 仔


唔知幾時輪到香土嗰啲戇鳩仔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1-4-23 04:54 PM 發表
正一on 9 仔
只做不講才是正道。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