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71
  • 回覆: 5
最近聽到一句非常警世的話:「學習應該是:input知識,output智慧」。

說得對極,可惜我們今日卻看到好多高等學府的所謂學者,正在input知識、output智障。

日前,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指出,警方會針對「假新聞」進行調查、拘捕及檢控。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副教授傅景華立即跳出來發表「偉論」,公開批評:現有規管「假新聞」或「不實訊息」的法例會影響新聞和言論自由。

堂堂香港最高學府學者,竟然反對規管假新聞,實在令人費解,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思想邏輯?

據傅景華的說法,規管假新聞會影響新聞自由,那賣假貨豈非影響貿易自由?用假證件豈不是影響出入境自由?恐嚇別人被捕是否影響言論自由?規管假鈔會否影響貨幣流通?捉拿學術剽竊是否影響學術交流?……

有句話叫做「因人廢言」,本來古人教導這並非正確待人態度。但在假新聞、假理論、假學者充斥的新世代,有時,因人廢言是必須的。

譬如看到港大這學者說的話,就先要了解一下說這話的傅景華是甚麼人?原來,他以港大新聞及傳播研究中心之利,申請了大學研究資金,製作「反修例運動研究數據庫」,以雙語整合黑暴的時間表、催淚彈地圖、文宣搜尋器、被捕人士數據,甚至以「手足」、「義士」、「魔法師」等用語,記錄黑暴眼中的修例風波。

我好想知道,傅教授的數據庫裡,有沒有暴徒放火燒人的資料?有沒有磚頭掟死清潔老伯的紀錄?有沒有網民「金正恩」新屋嶺性侵的法庭判決?如果沒有,傅景華你就是一個歷史謊言的整合者及散播者。

作為大學學者,竟以大學地方、用大學資源、申請大學研究資金,去為黑暴做數據整理工作,傅景華這人有問題,但教育系統、大學管理、資金審批更加出問題。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10422/922403/專欄-人生馬拉松-歷史謊言的整合者

傅景華這些敗類, 利用公帑搞亂社會自肥, 不該讓牠逍遙法外



從來謊言都會不攻自破, 但當一個7百萬人的社會, 竟有2百萬盲毛相信謊言, 就要高手出招去撥亂反正了。


你睇吓全世界都不允許的違法達義歪理,在香港經學者倡導即成為金科玉律,就知道香港是一個多麼畸形的城市


據傅景華的說法,規管假新聞會影響新聞自由,那賣假貨豈非影響貿易自由?用假證件豈不是影響出入境自由?恐嚇別人被捕是否影響言論自由?規管假鈔會否影響貨幣流通?捉拿學術剽竊是否影響學術交流?……


👍



[隱藏]
合理丫,新聞界唔造假新聞邊有飯食?
當然立刻跳出嚟反對



引用:
原帖由 juniorcow 於 2021-4-22 11:53 AM 發表
你睇吓全世界都不允許的違法達義歪理,在香港經學者倡導即成為金科玉律,就知道香港是一個多麼畸形的城市
有黃客支持才能成就大話報的銷量, 港黃人心態變得畸形, 是自身有問題, 教育界教畜年年去參與六四燭光晚會, 被剪輯過的影片誤導, 然後回校又誤導學生, 週而復始, 教育界教畜荼毒學生, 毒傳媒網絡攻勢成為重要洗腦渠道。
以下搞鬼文章, 漏左支聯會李呃人的豐功偉績....
香港是個奇怪島,島上有2座山峰1個叫黃痴峰,另1個叫許刺峰,峰上有個山莊叫陳熟莊,莊內住咗隻毒鷹叫黎智鷹,佢統領島上邪惡之物,要殺鷹先要通過一條陰險嘅橋叫楊惡橋,橋中有兩個更亭叫戴妖亭同淋卓亭,亭內有兩隻狗熊把守,分別係梁國熊同張超熊,守著沼澤是杜文澤,澤內有條屍體係何韻屍, 屍體上満佈毛蟲,當然是毛孟蟲,响附近仲兩隻食腐屍嘅畜牲,黃秋牲,蕭若猿. 😄😄😄若不清除這些怪物,小島哪能重見天日?😡



主題標籤 #警務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