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5
  • 回覆: 19




路透社今日引述多名現任及退休法官指,民主派初選案中的47名被告受到「不尋常的折磨」,他們指被告申請保釋卻被逼困在法庭多日,期間被剝奪了睡眠及其他基本權利,認為這種做法與香港普通法的傳統存在極大差異。

另一名退休法官更指,事件令人震驚,稱這是嚴重的錯誤。他認為法官有權行使酌情權控制聆訊時間,確保庭內的人士獲得適當的照顧。

路透社又以「中國式公義」(China-style justice)為題,報道引述一名現任裁判法院法官指,該案的保釋聆訊彷如「作秀公審」(show trials),目的在於公開羞辱及打擊異見人士。

而律政司回覆路透社的查詢時表示,正在審視各級法院在處理涉及大量訴訟人和旁聽人士案件的安排,包括編排聆訊時間等。律政司亦曾承認具體安排的細節有不足之處。

律政司回覆《路透社》查詢稱,正審視各級法院處理涉及大量訴訟人和旁聽人士案件的安排,包括編排聆訊時間等。律政司在3月5日的一篇聲明中,亦承認在法庭上面臨着巨大、前所未有的挑戰,認為有關安排的具體細節難免有不足之處。


唔好忘記呢班人亦係用馬拉松式破壞香港穩定繁榮!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552834/即時-港聞-初選案-外媒引匿名法官批馬拉松式聆訊折磨被告-形容為嚴重錯誤



黑妓又支援黑暴.


 退休法官 馬盜賊 


西方國家馬拉松式的幹預中國內政才是錯誤。


[隱藏]
關塔那摩灣監獄 美國式公義


夠膽講,唔夠膽認,垃圾


物唔係幾個辯護律師馬拉松式車輪戰檢控官咩?

被告只係馬拉松式食花生而已



我見到嘅係下級法院馬拉松式判刑犯上原則性錯誤 


馬拉松式聆訊 本來就係英式程序公義  而家又唔滿意 不如改用大清律例, 犯人一早推出午門斬首


[隱藏]
果條蛋散想妨礙司法公正喎!


' 民主派初選案中的47名被告受到「不尋常的折磨」' 


折磨得好





引用:
原帖由 snoopy_fa 於 2021-4-22 11:11 AM 發表
馬拉松式聆訊 本來就係英式程序公義  而家又唔滿意 不如改用大清律例, 犯人一早推出午門斬首
馬拉松得過萬晚周的聆訊 ?



匿名...............即係任 9 你 up


匿名??


[隱藏]
一眾人自作自問


主題標籤 #律政司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