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04
  • 回覆: 6
天水圍餐廳驚現巨鼠!有網民日前在天水圍一間連鎖餐廳內,發現一隻有如手掌大小的老鼠貼着玻璃門外,似是已經在餐廳內良久,十分



天水圍餐廳驚現巨鼠 身形龐大網民驚呼「以為係貓」                                                                  

天水圍餐廳驚現巨鼠!有網民日前在天水圍一間連鎖餐廳內,發現一隻有如手掌大小的老鼠貼着玻璃門外,似是已經在餐廳內良久,十分嚇人。有網民直言該老鼠體形有如貓般龐大,更有網民暗諷店舖要「養老鼠看舖」。食環署今(20日)派員巡查後,發現衞生情況欠佳,已即時作出檢控。                                                
                                                
有網民在昨(19日)於Facebook群組「我食在元朗。你卻在大牌檔」上發文,表示昨晚途經天水圍嘉湖新北江商場附近一餐廳時,「無啦啦就見到一隻非常好動而且大隻嘅米奇」。在其上載約10秒的片段中,玻璃門內看見一隻巨型老鼠,大概有一隻手掌大小,該老鼠在門內對着門鎖,貼着玻璃門,在門旁放有一個白色膠碗在地上,似是一向餐廳用來盛載老鼠藥器皿,但未有理會。                                                
                                                
片段所看,餐廳已經關門,內未見有食客,但老鼠似是「困」在餐廳內,難怪該名網民在貼文中指,「相信都好食好住」,暗示老鼠似是在餐廳窩藏良久。貼文引來大批網民留言,有網民直言老鼠身軀極為龐大,形容是「五星級巨鼠」,又稱「以為嗰隻貓來」,更又網民暗諷到「人哋養老鼠看舖」,又指該商場衞生環境欠佳。                                                
                                                
元朗區議員吳玉英表示,昨天早上亦有收到數名在附近居住的街坊投訴,紛紛關注事件。她指過往在該處亦有鼠患問題,估計是因為有食肆、新鮮糧食店,亦有街坊在附近餵飼雀鳥,她表示一直有與食物環境衞生署緊密聯絡,惟多次設置鼠餌亦未有見效,「啲老鼠都唔係好食」,至後來用上叉燒、薯條,才有較明顯的效果,但鼠患情況持續。就是次餐廳的個案,她表示已通知食環署。                                                
                                                
食環署回覆指,今已派員到該食肆巡查,期間並沒有發現鼠蹤,但發現其食物室衞生情況欠佳,已即時向該食肆持牌人作出檢控。過去一年,未有接獲相關食肆有關衞生問題的投訴。
----------------------------------------------------------------

近日鼠患嚴重,都唔好賴晒政府,就係因為好多人在街上放食物餵雀鳥,依家唔止白鴿多,老鼠一樣多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420/bkn-20210420151100107-0420_00822_001.html



左膠大愛,拜耶穌,快D跑出來護鼠啦!


香港越黎越多老鼠,蟑螂周街走


which shop?


[隱藏]
香港人未見過貓?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港人大驚小怪,以往深水埗未有咁多發展時,隨時有連條尾足一米大老鼠出現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