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3
香港中通社4月20日電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當地時間20日,據俄新社援引Axios新聞網報道,美國駐俄羅斯大使沙利文拒絕離開俄羅斯返回美國進行俄美關係探討。

據介紹,本月16日,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表示,俄方建議沙利文大使返回美國進行具體的、嚴肅的俄美關係探討。俄外交部認為雙方的互派大使應當返回各自的國家,並對目前的俄美關係進行評估和探討。

4月15日,美國政府對俄實施大規模制裁併驅逐10名俄外交官。波蘭緊隨美國於同日驅逐3名俄外交官。16日,俄方宣佈驅逐同等數量美外交人員,禁止8名美官員入境,此後又宣佈驅逐5名波蘭外交官。

目前美俄關係跌入谷底。不過,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新聞局19日宣佈,俄羅斯總統普京接受了美國總統拜登提出的氣候峰會邀請。普京將闡述俄羅斯在為克服全球氣候變化後果建立廣泛國際合作問題上的立場。”


俄佬畀足面老美,唔通要等人拎掃把攀走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na.hk/content/2021/0420/891676.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