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57
  • 回覆: 28
  • 追帖: 1
+2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420/HNUT2LKVRZAXDFO5KNL3GLUOSE/


李柱銘被控8.18未經批准集結罪,判刑11個月緩刑兩年。他今年82歲,記得最近一次見面,他說:「坐牢可能是最後一步為爭取民主的貢獻。」亦可能這個原因,政權選擇了緩刑執行,他們認為如果Martin Lee成為了Martyr Lee,對中共不利。根據近年曝光的查理斯私人日記,記錄了他在九七主權移交的感受,當中流露出他對本港法治前景的憂慮,他寫道:「在各人合照、握手、各走各路之時,主權移交典禮圓滿終結。就這樣,我們任由香港聽天由命,並祈求民主黨領袖李柱銘不會被捕。」主權移交24年,查理斯的憂慮,終於發生。
三年前,李柱銘、楊森、何俊仁、李卓人等人被新一代素人從政者指摘為30年一事無成的「民主回歸派」,結果,連最溫和的民主派,今日已經被視為國家的敵人,投進監獄。在九七年司徒華告誡民主黨人,要有在野20年的準備,即是民主黨只能是反對派,結果24年後,民主黨連反對黨也做不成,多名議員陷獄,甚至流亡。究竟變的是誰?
所謂「民主回歸」,實實在在是中共的承諾,總書記趙紫陽在1984年5月22日去信香港大學學生會:「保障人民的民主權利,是我國政治生活的根本原則。將來香港特別行政區實行民主化的政治制度,即你們所說的『民主治港』,是理所當然的。」那時,九七後「實行民主治港」,是理所當然的,然後,中共開始不斷地搬龍門不斷走數。八九六四後頒佈的《基本法》,先用一會兩局模式分開功能直選點票,阻止議員修改法案,再廢掉了私人修例草案,這是第一次搬龍門。跟手再改選舉制度,將直選改行比例代表制,壓縮泛民的優勢。
中共仍在自我催眠
問題是,民意中抗拒中共的一直穩佔六成,中共以舉國體制力撐的政治代理人,在這24年來毫無寸進,甚至俾對手慢慢攻佔功能組別及選委會。這當中不在於泛民特別厲害,或者是建制特別廢,他們比九七前都沒有甚麼改變,變的,其實是香港人!
本土意識抬頭,是社會激進化的原因,他們認為民主已經拒不了共,2014年佔中,是這種集體焦慮的爆發,這亦解釋了為何民主回歸派也受到新生代的政治攻擊,這種香港人的身份焦慮,不是和理非民主派可以理解,恐懼政治「赤化」、大陸人入侵、新移民爭奪資源、廣東話地位不保、香港歷史被竄改、公共財政耗費在跨境大白象工程,這些都是和理非泛民政治議程之外的東西。本土意識具備強烈的情感動員,也是2019反修例的爆發原因。
這十年來中共根本沒有政策應對,一味拖延,到今天選擇強力壓制,將一切被視為「反動」的東西摧毀:香港電台、《蘋果日報》、民主派政黨。問題是將和理非審判投獄,封報紙禁網後,瓦解整個和理非陣營後,香港形勢會好轉嗎?還是變成下一波更激烈的大爆發?沒有了泛民陣營作一國兩制的緩衝,問題解決不了,而且只會更加惡化。到今天,中共仍未進入香港問題的核心,仍然自我催眠,認為是一場勾結外國勢力的顏色革命!
//////////////////////////////////////////////////////////////
三千年都沒法治好洪水,就因為統治者只識用堵塞法,完全不知道要用活門釋放充塞的蒸汽



劉細良是盲的嗎?

2019 年的和理非大多早已為黑暴背書。
(即係話大部份和理非早已死清)

黃人口中的中共強權必然會肅清這些所謂 "和理非",同時亦會招安剩下的真正和理非。

劉細良着草流亡講廢話。



和我黨 作對

的下場!

不意外!



和理非?咁點解又咁多人被告暴動罪,仲要咁多人認罪呀…求解


[隱藏]
甚是,所以劉細良繼續做攪屎棍期望一日「支爆歸零」樓價跌,趁高出手之后又可趁低吸納。
人哋劉生賣樓勁賺有無分你轉貼費呀樓主?



劉細良,係咪就係自稱黑暴的軍師那位呢?黑暴和你飛的文書宣傳,文宣組攻擊中央和香港政府的誣捏謊言,係咪就係呢位黑暴軍師策劃的攻擊呢?


身體最誠實
劉細良親自證明了
香港只能做
一個經濟城市



以往嘅泛民早已全面支持黑暴,誰人還是和理非?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1-4-20 04:56 PM 發表
以往嘅泛民早已全面支持黑暴,誰人還是和理非?
黑社會大佬
會親自出手去劈友 ?
信和理非果d
都係傻仔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vvoy 於 2021-4-20 05:01 PM 發表

黑社會大佬
會親自出手去劈友 ?
信和理非果d
都係傻仔
所謂和唔和理非只係"叫人做"同"自己做"嘅分別。 "自己做"嗰班死撚曬之後,而家"叫人做"嗰班就講到唔關佢哋事咁。
黑社會啲靚畀人拉曬之後,莫非黑社會大佬就叫自己做"和理非"?

[ 本帖最後由 33Chris 於 2021-4-20 05:33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1-4-20 05:32 PM 發表

所謂和唔和理非只係"叫人做"同"自己做"嘅分別。 "自己做"嗰班死撚曬之後,而家"叫人做"嗰班就講到唔關佢哋事咁。
黑社會啲靚畀人拉曬之後,莫非黑社會大佬就叫自己做"和理非"?
張超雄
和理非的表表姐


https://hkgpao.com/articles/1003521

途人遭暴徒壓制
張超雄疑冷血旁觀

[ 本帖最後由 vvoy 於 2021-4-20 05:40 PM 編輯 ]



好多傻仔信咗劉細良,
結果俾劉細良割禾青自肥,
但啲傻仔都仲幫劉細良貨金...

和理非?
重來都係呃傻仔嘅口號。



和理非?咪又係曱甴🪳


劉世良仲可以日日妖言誘眾,中共同政府實在太仁慈


[隱藏]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