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188
  • 回覆: 165
  • 追帖: 2
+2
如果老尾堂堂正正同阿爺較量, 絕對歡迎, 唔好用制裁呢D小學雞手段阻止人發展, 世界係要不停進步人類生活先愈來愈好. 老尾連5G都未掂, 6G可能仲係幻想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finance/20210420/00202_001.html



佢意思即係中國勁到要全球聯合先叫做頂得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碌豬??


[隱藏]
不如9G吖笨,狗嗡當自己贏


西方國家5G都落後,我哋國家已經6G研發中


引用:
原帖由 b888999 於 2021-4-20 11:35 AM 發表
不如9G吖笨,狗嗡當自己贏
9g,咁要配孖6喎



谷金融的消息,根本45億美元用來發展6g就吔蕉啦,呃儍仔投資就真
中國投資係佢24x億美元,上年仲特為6g發射了衛星上太空,而美日又來炒作!



單挑吾夠打,要聯手先得。


[隱藏]
5🐷還未搞掂 搞6🐷🤔西方民💩自信心爆棚🧐


老尾5G技術水平都未掂
仲FF有6G
總之一句抗中國
就可以呃預算費



不如講10G啦  反正都係吹水 


引用:
原帖由 bnqmaksir8 於 2021-4-20 11:43 AM 發表
西方國家5G都落後,我哋國家已經6G研發中
中國已在去年發射試驗衛星..未必真係未來6G標準,但已經唔係POWERPOINT或吹水中..

用行動去試驗技術可行性....

唔再等歐美日韓等國..中國內循環,一帶一路,東盟各國可優先採用...

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998418

各國混戰5G技術 中國6G已先測試

中國成為世界第1個發射6G通訊衛星的國家。中國近日發射了1枚通訊衛星,是全世界第1顆6G(第6代通訊)的通訊衛星,未來中國還會發射12顆衛星測試6G通訊,而且中國採用太赫茲(terahertz)的傳輸速度,比5G還要快而且較不受干擾,應用的潛力非常高。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中國於近日在山西的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發射了第1枚6G的通訊衛星「電子科技大學號」,未來中國還要發射12枚類似的衛星,進行6G通訊系統的測試。相比目前全球最好的5G通訊,6G的頻譜資源更豐富、傳輸速率更高。
《騰訊新聞網》提到,衛星上採用電子科技大學和國星宇航等單位共同研發的太赫茲通信。一般衛星之間通信主要依靠雷射傳輸,在傳輸文件方面不僅速度慢,且遇見陽光等還容易受到影響。但是太赫茲通信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不僅傳輸速度飛快,受光學影響也比較小。
《今日俄羅斯》也提到,目前中國除了打算測試通訊以外,未來也希望將6G率先應用在旱災監控與森林野火調查方面,雖然各國目前仍在發展5G科技,6G科技被認為仍不夠成熟,但如果順利發展的話,6G可能還會比5G快100倍,也讓外界見識到中國在科技發展上想獨立自主的決心。
《彭博社》報導提到,華為因受到西方制裁,也開始決心要在上海自行生產關鍵的晶片,在美中貿易戰下,中國也希望在戰略核心產業上與美國供應鏈脫鉤,在5G戰開打正酣的時候,中國也開始布局6G。



互相競爭係好事,但決不能打壓中國發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4-20 11:54 AM 發表
谷金融的消息,根本45億美元用來發展6g就吔蕉啦,呃儍仔投資就真
中國投資係佢24x億美元,上年仲特為6g發射了衛星上太空,而美日又來炒作!
華為一間公司每年研發經費都超過100億美元....
2020年初步話有200億美元..

美日加埋投資45億美元,可能要10年先追得上華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