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4
  • 回覆: 3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簽署聲明後的公務員⋯

聶德權出席立法會一個委員會時表示,前年社會動亂和黑暴事件,如果有公務員被拘捕、起訴和經法庭程序判刑,當局會嚴肅跟進每宗個案,一些人員已經停職。

他表示,如果試用期內被拘捕、起訴,不需要裁決便會啓動程序終止聘用;如果被拘捕,最終沒有被起訴,相關部門亦會重新審視個案,是否失去長期聘用的信心。至於長期聘用公務員,遭拘捕、落案和定罪,將按紀律機制跟進,按情況革職或辭退,部分人已經自行辭職。

聶德權又表示,收到投訴指有公務員在社交媒體表達違反身份和反政府的言論,個案確立後亦會按紀律機制處理。

食政府反政府,真唔明,炒一個人有咩咁困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當局稱有公務員網上言論反政府-若確立將按機制處理-055626872.html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現,足夠我回味一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Billy 馮咪奶完去宣誓,仲要日後好驚驚??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4-19 03:51 PM 發表
聽話的多是不上進的東西 ~~~不是用人為才是令個骨幹結構走向衰落⋯ 華為晶片發展成係咁咪是原因囖
沒外匯賺了
又作文宣幫主人漂白?
華為就係太勁先被美國打壓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