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8
  • 回覆: 6
+5
8.18 維園集會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 9 人被判 8 個月至 18 個月,當中僅吳靄儀、...



立場新聞不停幫港獨人士曲線宣傳
亞爺幾時冚吳靄儀旗?


8.18 維園集會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 9 人被判 8 個月至 18 個月,當中僅吳靄儀、何俊仁、梁耀忠、李柱銘獲准緩刑。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日前出現 BBC 節目,隔空舌戰曾任鄧小平翻譯的前外交官高志凱。

高志凱回應 818 案時指批評示威者「暴力」,羅冠聰嘲諷高志凱根本不懂案情。高又在節目中批評羅冠聰是逃犯,而羅冠聰則反駁國際社會都認為《國安法》損害人權。內地官媒都有報道此場辯論,但就批評 BBC 節目偏頗,並將羅冠聰形容為啞口無言、尬笑、表現侷促。

羅冠聰:高志凱圖混淆視聽

昨日 BBC 節目《Newsnight》邀請了獲英國政治庇護的羅冠聰現身,而高志凱則透過視像參與節目,節目關注到黎智英等人被判囚。羅冠聰形容參與和平集會被判囚高達18個月,令很多人認為這是政治控罪,質疑法院已成為法律武器,用作檢控民主運動人士。

BBC 主持人問及,如何解釋這些年老和平示威者被判監,高志凱則指香港街頭當時到處都有暴力事件,有人攻入立法會及破壞社會秩序,「如果你叫這是和平示威,你是瘋了!(losing your mind)」。他又將香港情況與美國示威者衝入國會相提並論,指美方都將事件列為本土恐怖主義。

羅冠聰反嘲,高志凱連法庭處理甚麼案件也不知道,指法官及控方都承認 818 案是和平示威,「高先生顯然不了解事情,並企圖混淆視聽!」他要求英國考慮撤走在港的法官,並制裁違反人權的香港官員。

《環時》批 BBC 偏頗

高志凱又一度將羅冠聰誤稱作「劉冠聰」,指控他是香港逃犯,「你面前的劉(羅)冠聰不是民主派社運人士,而是香港的逃犯。如果他回去,他很可能被控告及定罪」。

羅冠聰反斥高言論幼稚,嘗試以「國安法的逃犯」來攻擊他,但事實上整個國際社會都認同,國安法是侵犯人權及破壞法治。羅冠聰稱正因如此他獲英國庇護,質疑高志凱是攻整個英國庇護制度。

內地官媒《環球時報》亦都有報道今次的辯論,標題是《「你是逃犯!」中國學者上 BBC 暴擊羅冠聰》,行文刻意吹捧高志凱,並將羅冠聰塑造成無理的一方。

《環時》的報道批評 BBC 用 3 分鐘渲染國安法「噤聲民主人士」及引用「亂港分子」黎智英發言,為整個節目定下「偏頗」基調。報道形容高志凱「火力全開」,幾乎讓羅冠聰及 BBC 主持人「啞口無言」。《環時》又形容羅冠聰在節目上尷尬地笑,「表現侷促,雙手抱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羅冠聰現身-bbc-舌戰中國前外交官-環時-bbc-節目偏頗-羅啞口尬笑/



8.18 維園集會案律師違法犯罪後可以緩刑?緩刑期間沒犯罪之後就可以唔使入獄?

[ 本帖最後由 many2000 於 2021-4-19 01:18 PM 編輯 ]



傻仔聰, 叫人衝自己鬆,  出賣港人,  被英美利用,  煽動仇恨分代社會,  鼓吹暴力, 縱容暴民  日日攬炒,  四處放火刑毀 破壞設施污染環境,   港人埋單............


擺明是條戰狼無料扮四條,在國際社會上出醜啦,黨媒唯一功能就是為維穩而欺騙人民,可悲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67中國 於 2021-4-19 01:41 PM 發表
擺明是條戰狼無料扮四條,在國際社會上出醜啦,黨媒唯一功能就是為維穩而欺騙人民,可悲
又自已呃自已
英國一早就拉左d 暴動份
中國太仁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傻仔聰不學無術,啞口好正常。BBC個主持又係垃圾,北愛做咩拉咗咁多和平示威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