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5
人民日報2021-04-18 22:56:10

日前,香港大學學生會發表公開信,公然抹黑學校推行國安教育課程是“斷送院校自主”“愧對學士先賢”。自中央出手完善香港選舉制度以來,港大學生會一而再、再而三發聲挑釁,故意選擇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通過、國家安全教育日等時間節點,大肆抹黑“一國兩制”、破壞憲制秩序,囂張氣焰令人髮指。在底線邊緣瘋狂試探,如此學生會已到了非管不可的時候。

從《學苑》雜誌一再刊發“港獨”文章,到花費公帑在黃色媒體上支持黎智英,再到舉辦美化黑暴的畫展,香港大學學生會在反中亂港的邪路上早已劣跡斑斑。尤其在出台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為香港撥云見日之時,港大學生會仍舊賊心不死、逆勢而行,不斷傳播反動思想,妄圖蠱惑更多學生登上賊船,妄圖將高校綁上罪惡戰車,進而積蓄“繼續革命”的黑色能量。這些人根本不是什么學生,而是藏匿在校園中的暴徒。

哪裡見過學生與黃店私相授受?哪裡見過學生參加美國相關“洗腦”訓練營?哪裡見過學生為了掌控學生會而人為組織“斷莊”?哪裡見過學生向美西方鸚鵡學舌侮辱自己的祖國?港大學生會用校服隱藏陰暗圖謀,自稱學生用以騙取他人同情,既沒有知識分子應有的理性與冷靜,更喪失了校園組織應有的自主性和判斷力。他們代表不了廣大學生,也代表不了大學立場。這些賭上學生前途、綁架學校的行徑更為一切正義人士所不齒,廣大學生必須看清他們的面目。

教育不容玷污,校園不容玷污,學生不容玷污。誤入歧途的香港教育,必須經歷一場大刀闊斧的改革。這就需要固本培元,建立健全與“一國兩制”相適應的教育體系,培養年輕一代對國家民族的認同;這也需要猛藥去疴,去除象牙塔中的“惡瘤”,讓毒教師、毒學生會失去存身之所,還校園以安寧,還香港以希望。

現任港大學生會會長被黃媒稱為“周庭第二”,然而看看正在服刑的周庭就該知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等待反中亂港分子的只有監牢和手銬。我們也正告隱藏在校園中的亂港分子:玩火者必自焚。你們鬧得越歡,暴露得越徹底。你們所有的劣行都將被歷史一一記錄在案,遲早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https://www.toutiao.com/a6952511683076194846/


掃除黃黑病毒,國安法+完善選舉只係起步,還沒看到終點!

黃黑雖然停止大規模攬炒破壞,但仍然以文宣形式繼續推動另一種黑暴,如何打擊係重要課題。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4-19 02:45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