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7
  • 回覆: 2
熱愛行山24歲女子石樂蕎上周四(15日)離開石硤尾南山邨寓所後杳無音信,其行山裝備不在家中,有網友上山尋人,昨日及今日(



搜救工作至下午4時許有新進展,搜救人員於一山崖上發現一名昏迷女子,惟該處地勢險要,人員需由直升機游繩而下進行拯救,證實為失蹤女子石樂蕎,救援人員經檢驗後,當場證實不治,死者遺體事後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警方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石樂蕎連日失蹤,其家人昨日在Facebook發貼文,指樂蕎於上周四離開石硤尾南山邨寓所後告失蹤,其行山裝備亦不在家中,包括行山鞋、綠色行山風褸及青綠色背囊,懷疑她前往行山後不知所終,並於前日(16日)報警求助。

有網友表示,昨午行經飛鵝山自殺崖發現一頂漁夫帽,跟樂蕎平日穿戴的款式甚為相似,一批網民得悉事件後,自發組隊登山協助搜尋。大批消防員、救護員及警員亦於昨晚10時許,抵達飛鵝山路與飛霞路交界集合,展開通宵搜索行動,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亦在上空盤旋協助搜索。此外,樂蕎的一名姓梁表姐聯同多名親友,亦在現場了解及等候消息。





花費大量人力, 結果仍然是不幸
希望佢家人節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418/bkn-20210418001141517-0418_00822_001.html



一個人行山?自殺定謀殺?


RIP
呢啲有難度的山,搵多幾個一齊行好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