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49
  • 回覆: 30
  • 分享: 3
【18:50】衞生署公布,3月28日接獲一名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報告,該私家醫生在當天為一名32歲男士接種一劑科興新冠疫苗後,始發現該名人士在醫健通(資助)系統上的疫苗接種紀錄,顯示他早於3月12日已於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一劑復必泰疫苗。
根據醫生報告,當時已建議他不應再接種另一劑新冠疫苗。署方其後在跟進該名人士的醫健通(資助)系統上的電子疫苗接種紀錄時,發現他沒有遵從其私家醫生的建議,並於4月11日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再接種另一劑復必泰疫苗,即其第三劑新冠疫苗。他當時亦沒有向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人員透露其完整疫苗接種紀錄。
衞生署方已特別為該名人士安排跟進,截至目前為止,沒有收到該名人士就接種疫苗出現不適的報告。由於有關私家醫生未有跟隨衞生署發出的醫生指引,並沒有在接種前於醫健通(資助)系統先檢查市民的接種紀錄,衞生署已發信給予建議該名私家醫生,以及發電郵提醒所有參與計劃的醫護人員,應在接種新冠疫苗前,根據指引先檢查相關疫苗接種紀錄。



d人係唔係有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613631/新冠肺炎-最新-32歲男隱暪接種資料-打2劑復必泰加1劑科興疫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自創「雞尾酒療法」。


玩緊乜野呢?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想死唔阻你


打多2針,百毒不侵


白小姐家中的老鼠。


全地球最勇仲唔係佢?


[隱藏]
呢位仁兄似乎好需要筆保險賠償.


又係磚家嘩研究混合疫苗嗎!


溝針療法。 


2針服必汰最新副作用:痴燃左線


引用:
原帖由 單嫖獨賭kaka 於 2021-4-18 07:09 PM 發表
玩緊乜野呢?
以為打得多同自創雞尼酒療法就會免疫



[隱藏]
for science?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