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8
  • 回覆: 5
蔡英文對是否被人進入不作回應。
認比人進入左、又會比傳媒問:有無高潮!
話無比人進、又會比傳媒問:現場得你一個女人都無人肯進?
做女人難!做女人中嘅總統重難。

澎湖漁民直擊大陸054A型導彈護衛艦「荊州號」15日疑似穿越台灣海峽中線現身台灣淺堆海域,海軍澎湖一四六艦隊表示,敵艦是否侵入領海不予回應。
澎湖漁民披露,15日下午在海上漁撈作業時赫然驚見一艘大陸054A型導彈護衛艦穿越台灣海峽中線,還清楚看見軍艦舷號532,經證實是中國海軍護衛艦「荊州號」。
澎湖漁船雷達上顯示「荊州號」確切經緯度位置,出沒於東經118度52‧889分、北緯22度44.939分處,距離七美島西南方約40浬處,即是俗稱「台灣淺堆」海域。
針對中國海軍054A型導彈護衛艦是否侵入我國領海,海軍澎湖一四六艦隊政戰主任莊義欲表示未獲上級授權,不予回應。
澎湖海巡隊指出,位於台灣海峽中線附近的台灣淺堆海域一直屬於兩岸模糊地帶,台灣與中國對於兩國的領海認定不同,雙方都會派遣軍艦不定時巡弋,宣示主權及護漁行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17003303-260409?chdtv



安德鲁·杰克逊将军后来当上了美国总统,他在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就宣布:“有必要灭绝全体印第安人部落”。南北战争的英雄谢尔曼将军说:“我见过唯一的印第安好人,就是死人”。
舔中媒體都咁大逆不道話兩岸係兩國?
中宣部、台辦、統戰部點做嘢㗎?
習主席要唔要幫佢哋上緊啲螺絲?



引用:
原帖由 s-chris 於 2021-4-17 11:03 PM 發表
舔中媒體都咁大逆不道話兩岸係兩國?
中宣部、台辦、統戰部點做嘢㗎?
習主席要唔要幫佢哋上緊啲螺絲?
假中立仔,仲唔去呆灣幫手



剃到眼眉喎, 台灣仲係烏龜呀, 那叫平時牙斬斬那班台網軍情何以堪呀


[隱藏]
中國應該掟個西瓜落海, 甚麼雄三, 萬劍, 雲峰那些你們在那裡呀


引用:
原帖由 owen11223344 於 2021-4-17 11:08 PM 發表

假中立仔,仲唔去呆灣幫手
最垃圾呢d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