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9
  • 回覆: 1
據路透社報道,歐盟原定于當地時間4月19日在歐盟外長會議上發表聲明,但他們未能從所有27個歐盟成員國那裡獲得必要的一致。根據兩名歐盟外交官的說法,是匈牙利阻止了歐盟發表這份聲明。

報道還稱,匈牙利反對包括暫停10個歐盟成員國與中國之間引渡協議,對計劃歡迎“高素質”香港工人和學生去歐盟等措施也持反對態度。

一名歐盟高級外交官對路透社表示,“匈牙利的觀點是,歐盟與中國的問題已經太多了”。另一位高級外交官證實了聲明受阻一事以及匈牙利在這個問題上的立場。一名歐盟官員稱,該聲明已從歐盟的批准程序中撤銷。

不過《南華早報》報道提到,一名歐盟高級官員表示,這一問題預計將在5月的會議上重新討論。


hk曱甴唔係精神病就係低能,高質素移民有冇佢地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3w.huanqiu.com/a/c36dc8/42kwGIx8WZ0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4-17 03:14 PM 編輯 ]



奸邪妖獸處處圍剿中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