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1
  • 回覆: 14
當地時間14日,美國情報高官聚集國會談“世界威脅”,自曝了不少跟中國有關的料。還有網友諷刺美國政府這種緊盯中國的做法說,“難怪(美國的)白人至上主義者能夠在國會大廈狂奔。

當地時間14日,美國情報高官聚集國會談“世界威脅”,自曝了不少跟中國有關的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當天,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在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聲稱,FBI現有2000多項與中國政府有關的調查,並且“每10個小時”就對中國開啟一項新調查。
“我們每10個小時就對中國開啟一項新的調查,並且我可以向委員會保證,這並不是因為我們的人無所事事。”據報道,雷當天在回答參議員盧比奧有關中俄影響力的問題時聲稱,“我們現在有2000多項與中國政府有關的調查。”
報道說,這位局長還宣稱,“我認為,沒有哪個國家(比中國)會對我們的創新、經濟安全和民主理念構成更嚴重威脅。而他們工具箱裡影響我們的企業、學術機構和各級政府的工具(所造成的影響)是深刻的、廣泛的、持久的。”CNN稱,雷口中的“他們”指的是“中國”。
當天,這位情報高官繼續老調重彈抹黑起中國打擊跨國犯罪、開展國際追逃追贓的“獵狐行動”,宣稱中國在美國境內進行了“未經協調的非法執法活動”。而針對美國此前相關抹黑,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當時駁斥稱,打擊跨國犯罪、開展國際追逃追贓是正义事業,得到國際社會廣泛認同。中國執法機關嚴格根據國際法開展對外執法合作,充分尊重外國法律和司法主權,依法保障犯罪嫌疑人合法權益,有關行動無可非議。美方無視基本事實,別有用心對中方追逃追贓工作進行污衊抹黑,中方對此堅決反對。
美國花大把時間如此“緊盯”中國也引發網友的議論。
有美國網友批評說:“如果你們這些傢伙每十天對國內檢查一下,我們就不會發生國內恐怖襲擊事件。”↓





由此可見美國的精英是何等的焦慮。中國穩住就好。等着看戲。
看看美國最近各個城市的美麗風景線
美國的好戲還在後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chinanews.com/gj/2021/04-16/9456070.shtml



浪費自己時間心機.


香港特區國安署 要行動起來
畢竟
香港是世界三大間諜中心之一


有很多間諜可以抓  



調查到又如何, 都係阻唔到中國高速發展.


[隱藏]
香港國安署 工作量也很大
哈哈哈 



CIA 真是無恥啊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美國真係一個非常仆街的國家!


[隱藏]
種族逼害 


美國現在已經惶惶不可終日了 
神經質 



學起來


美國佬患有嚴重嘅妄想迫害症


每項調查派出多少間諜?


[隱藏]
美國 台灣  澳洲  英國
現在已經納粹化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