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26
  • 回覆: 27
+2
當地時間周四晚,聯邦快遞公司(FedEx)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一處設施發生了槍擊事件,多人中槍。警方發言人稱,疑兇已自殺身亡。



據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周四晚,聯邦快遞公司(FedEx)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一處設施發生了槍擊事件,多人中槍。警方發言人稱,疑兇已自殺身亡。
發生槍擊案的設施是FedEx第二大的快遞中心。警方稱案件發在當地時間晚上11時後,並宣布事件是「大規模傷亡情況」。
外界暫時未知案中有多少人中槍,以及傷者的傷勢有多嚴重。警方發言人說,有多人中槍,但未說是否有人死亡。

擺櫈口中的民主,就是可以隨意開槍殺人。每天都有美麗的風景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4/16/AP60792928e4b0476859b6a79a.html



看不到內容的毒果link,就是假link,死link,一字不漏,搬字過紙就是違規,一定要檢舉,一定要檢舉,嚴打濫發帖。

https://www.youtube.com

[ 本帖最後由 chaolininin 於 2021-4-16 08:23 PM 編輯 ]



又一位被華盛頓偽民主政權打壓而被迫走上勇武抗暴不歸路既義士


美國再爆慘重槍擊案!槍手闖入FedEx快遞倉庫 擊斃8人後自殺

美國15日深夜爆發慘重槍擊案,一名男子闖入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一處聯邦快遞公司(FedEx)倉庫開火,擊斃8人,使多人受傷。據警方稱,槍手犯案後開槍自殺,是現場9名死者之一,其身分尚未釐清。

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警察庫克(Genae Cook)指出,發生槍擊的地點是聯邦快遞位於該市西南方的倉庫,由於倉庫距離國際機場只有8公里,附近高速公路出口也已經被警方封鎖。警方到達現場時,槍手仍在大開殺戒,射殺8人之後自盡,現場值班的員工受到極大驚嚇。另外至少還有4人受到槍傷,1人命危,傷者被送到附近各間醫院。

聯邦快遞發表聲明:「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聯邦陸運物流倉庫發生慘烈的槍擊事件後,我們失去了團隊的成員,深感震驚和悲痛。我們向受到這種毫無意義暴力行為影響的人們表達最深切的同情。我們團隊成員的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責任,我們正為此與調查當局合作。」

由於聯邦快遞規定員工不能在倉庫值班期間使用手機,目前仍有不少員工失去聯繫,他們的家人焦急地來到距離事發倉庫約1公里的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iayi)。16日凌晨2時45分,酒店的氣氛凝重,約110人心急如焚等待新聞轉播。

美國15日深夜爆發慘重槍擊案,一名男子闖入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一處聯邦快遞公司(FedEx)倉庫開火,擊斃8人。(AP)

一名目擊男子接受印第安納波利斯電視台WRTV採訪,指出槍擊事件發生時他正在倉庫裡工作,並看見了屍體橫躺在地板上的慘況。員工米勒(Jeremiah Miller)向當地媒體WISH指出,他在值班結束後,聽到了10幾聲槍響。

米勒描述這恐怖的一幕:「我立刻站了起來,看向入口處,有一個男人拿著某種衝鋒槍,一種像是自動步槍的武器,在公開場合開火。我馬上蹲低身子,心裡非常害怕,我朋友的母親這時衝了進來,要我們進入車內躲著。」



[隱藏]
有民主冇有怕


曾經地球上最美麗的帝國已經不再美,因為瘋狂印偽鈔欠下三十萬億債,

一個華麗轉身顯露其邪惡本質成為邪惡軸心國,展示的虛偽醜陋不下於台灣鬼島,一個燈塔的熄滅





等美國民眾以為擁槍咁過癮丫嗱, 遲早死於這凶器之上!


FEDE

   美聯邦快遞
快而准!多人中槍,彈無虛發!



[隱藏]
傳:美狗天天開槍殺人!


引用:
原帖由 chaolininin 於 2021-4-16 08:16 PM 發表
當地時間周四晚,聯邦快遞公司(FedEx)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一處設施發生了槍擊事件,多人中槍。警方發言人稱,疑兇已自殺身亡。

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4/16/607928fee4b0357d91453c5c.jpeg

據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周四晚,聯邦快遞公司(FedEx)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一處設施發生 ...
又一單
Bang bang bang



好恐怖啊。


8 people killed and several wounded in shooting at a FedEx facility in Indianapolis, police say!

CNN 報道!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4-16 09:07 PM 發表
等美國民眾以為擁槍咁過癮丫嗱, 遲早死於這凶器之上!
“The US has reported at least 45 mass shootings in the last month!”

美國嗰日冇槍殺才是新聞。



[隱藏]
 有民主自由開槍的自由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