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85
  • 回覆: 5
有好好的中國人不做,走去扮洋人,心理上全面洋化,完全認同了對方的一套。不是人家來收買李亨利,是他主動獻身,去做外國的走卒。這種由崇洋變賣國的心理歷程,香港人要引以為戒。

香港過去是殖民地,當年不少本地精英做英國人「買辦」出身,模糊了自己的國家觀念,百多年亦復如此。在中美關係日趨對立時,若然假洋人的心理作祟,就很易走上違法賣國之路。香港人開始要認清自己的國民身份,若真是不喜歡做中國人,就乾脆移民他國算了。

第二,不要吃裏扒外。李亨利是一個經典的吃裏扒外的例子,他在中國做生意賺了錢,竟然想用那些錢資助外國反華勢力去搞中國,還要自己長期留在中國。除了賣國,還很愚笨。這讓我想起幾年前一間香港書店相關的案件,有香港人在港出版反華書籍賺錢,那些書還要在內地印刷,自己在深圳娶了老婆,住在當地,他真是當內地的國安機構不存在。這些吃裏扒外的人,只能用一個「蠢」字去形容。

第三,香港的確有一國兩制。有人說香港有了《港區國安法》之後沒有了兩制。其實這些人稍為看看內地執行《國安法》如何嚴厲,就知道香港的兩制還是好好的。李亨利只是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罪,就被監十一年,香港即使直接進行危害國家安全活動,又那有判十一年的?

這個世界有不少賣國者,也有不少糊塗人。香港進行國家安全教育,除了要教年輕人愛國,要保護國家安全之外。還要告訴人們,《港區國安法》生效後,已定出清楚的法律界線,在法治社會,過界必遭重罰,不要糊糊塗塗去犯法了。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10416/921497/專欄-巴士的點評-李亨利-一個吃裏扒外的賣國故事

這些賣國賊, 在內地被判刑才可判得較重。
肥佬黎, 李處冥, 李呃人....等人也該被遣返內地判刑



一件賣國黎加一件瞞稅又賣國李, 足以影衰晒成個國家。
https://www.881903.com/news/loca ... 活動幕後金主-羅冠聰周永康稱不認識對方



香討內亦有賣國港奸,不時打著愛國旗號,口裡盡是污衊國家。


引用:
原帖由 mart1212 於 2021-4-16 10:19 AM 發表
香討內亦有賣國港奸,不時打著愛國旗號,口裡盡是污衊國家。
你講分身王??

良心輸光扮衞道
打開愛國偽旗號
連篇廢話無人和
浪撥白條枉亂噪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1-4-16 10:33 AM 發表

你講分身王??

良心輸光扮衞道
打開愛國偽旗號
連篇廢話無人和
浪撥白條枉亂噪
哪!我無咁講過呀。
你知啦,咁樣係觸犯版規㗎。
但邊個係港奸唔駛講到出口都知係邊個。



引用:
原帖由 mart1212 於 2021-4-16 10:49 AM 發表

哪!我無咁講過呀。
你知啦,咁樣係觸犯版規㗎。
但邊個係港奸唔駛講到出口都知係邊個。
我都係作下詩, 猜下迷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