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7
  • 回覆: 8
烏克蘭奧運會代表團成員開始接種中國新冠疫苗
---烏克蘭衛生部15日開始為參加今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烏克蘭代表團成員接種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烏衛生部長斯捷潘諾夫表示,烏運動員接種中國疫苗后感覺良好。

香港黑報日日抺黑
凍謊,爛果,為外國主子服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21-04/16/c_1127335627.htm



烏克蘭奧運會代表團成員開始接種中國新冠疫苗
2021-04-16 07:01:48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基輔4月15日電(記者李東旭)烏克蘭衛生部15日開始爲參加今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烏克蘭代表團成員接種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烏衛生部長斯捷潘諾夫表示,烏運動員接種中國疫苗後感覺良好。

據烏克蘭衛生部官網發佈的消息,斯捷潘諾夫表示,烏克蘭衛生部的任務是保護好運動員的健康,希望通過接種疫苗讓所有烏克蘭運動員不受限制地參加比賽。

烏克蘭國家運動醫學中心負責人切爾年科同日在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表示,烏方計劃爲750名參加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代表團成員接種中國科興疫苗。他說,烏克蘭運動員對科興疫苗充滿期待,相信該疫苗能夠有效保護健康。

切爾年科說,作爲一款技術成熟的疫苗,科興疫苗安全可靠。他稱讚中國在全球疫苗供應緊張的情況下仍然向世界各國提供疫苗,並希望烏克蘭繼續與中國加強抗疫合作。

去年12月,烏克蘭方面與中國科興公司簽署新冠疫苗採購合同。首批中國科興疫苗於3月25日運抵烏首都基輔。4月13日,斯捷潘諾夫表示,科興疫苗已通過實驗室檢測並於當天啓動接種,優先面向警察、士兵、行動不便者和教職人員等。

烏克蘭衛生部15日發佈的數據顯示,該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1903765例,累計死亡病例38658例,累計治癒病例1453766例。

【責任編輯:焦鵬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證明大陸大方............2國有爭吵, 但照比運動員打
歐美會唔會咁做??
當年美蘇冷戰.......玩杯葛奧運

[ 本帖最後由 ngblowwater-a1 於 2021-4-16 07:51 A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ngblowwater-a1 於 2021-4-16 07:49 AM 發表
證明大陸大方............2國有爭吵, 但照比運動員打
歐美會唔會咁做??
當年美蘇冷戰.......玩杯葛奧運
中國有大國之風度,反觀美國,小氣又小家。



引用:
原帖由 wwwvv0701 於 2021-4-16 07:57 AM 發表

中國有大國之風度,反觀美國,小氣又小家。
政治歸政治, 運動歸運動.................講就易, 做就難
運動員苦練10年+.........就咁白白浪費舞台都幾可惜



希望日本能舉辦奧運,不同國家選手接種不同疫苗,真正比較疫苗有效度,另類奧運比賽項目。
建議改用氘bb作為奧運吉祥物,能突顯今屆盛事隆重與莊嚴



中國疫苗有料到.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