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8
  • 回覆: 8
  • 追帖: 1
【南方+4月14日訊】據美國媒體4月14日報道,近期,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簡稱BCI)發布的關于抵制使用中國新疆棉花的聲明被撤銷,BCI在這篇報道中毫無事實依據表示,中國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的現象,並以此為借口宣布停止使用中國新疆生產的所有制品。

BCI撤下有關新疆的聲明
今年3月H&M在官網上發布聲明稱,支持BCI組織並停止使用新疆棉花。隨后,耐克、阿迪達斯、優衣庫等一眾國際品牌都被曝出加入了BCI關于抵制新疆棉花的聲明。在H&M抵制新疆棉花的事件發酵后,淘寶、京東等各大電商品牌宣布下架H&M的所有產品,同時其他的一些抵制新疆棉花的國際品牌也遭到了中國消費者的抵制,在“政治偏見”的負面影響下,這些國際品牌開始逐漸失去中國市場。
BCI作為一個制定全球行業標準的專業化組織,卻發布缺乏事實依據的虛假聲明,並聯合眾多品牌聯合攻擊中國,這已完全脫離了對棉花質量本身的評判標準,但是BCI自稱其目標是推廣更好的棉花種植標準,對此,業內專業人士指出,BCI所倡導的棉花種植標準過低,其中一些標準甚至早已在中國淘汰使用。

其次,BCI組織背后的資本力量讓其無法保持中立,根據BCI官方網站顯示,BCI背后是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做資本支撐,而美國國際開發署是美國聯邦政府的一個獨立機構,該機構對外宣稱主要負責對外民用援助和發展援助,這看起來是一個非盈利的公益組織,但在美國國際開發署的目標中清晰地寫着以“美國國家利益”為前提。在美國政府的資本操縱下,BCI根本無法保持客觀專業性,新疆棉花成為了美國政府攻擊中國的一顆子彈,而BCI成為了發射這顆子彈的一把槍。

BCI背后是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
巴基斯坦軋花廠家協會主席賈蘇·馬勒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BCI稱中國新疆存在“強迫勞動”並抵制新疆地區生產棉花的聲明毫無事實依據,馬勒日作為資深的業內人士,曾多次實地考察新疆棉紡織業,並且對新疆棉紡織業的現代化和先進技術頗有體會。馬勒日表示,中國新疆在棉花生產工序上已經實現高度的機械化,並不需要太多人力,BCI關于新疆棉花的言論純粹是“空穴來風”。

3月25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記者會上回應了國際社會關于新疆“強迫勞動”的謠言,華春瑩向各國記者展示了兩張照片,一張是美國黑奴被強迫採摘棉花的照片,另一張是中國新疆超過40%的棉花田正在進行機械化採摘的畫面,華春瑩表示,有關中國新疆“強迫勞動”本身就是不存在的。

3月26日,BCI上海分公司稱,目前尚未發現新疆棉花行業有存在任何強迫勞動的證據,雖然BCI下架了關于新疆的虛假聲明,但BCI在國際棉紡織領域的專業度和聲譽開始“一落千丈”。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歡迎外國各界人士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新疆的美麗、人民的幸福、經濟的發展。我們相信謠言止于智者,公道自在人心。


天地有正氣 更要有底氣予以還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z.mbd.baidu.com/r/kX2alpQITK?f=cp&u=c58abc4548fbd559,



BIC做美國隻走狗, 冇好結果.


引用:
原帖由 白雲2014 於 2021-4-16 07:02 AM 發表
【南方+4月14日訊】據美國媒體4月14日報道,近期,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簡稱BCI)發布的關于抵制使用中國新疆棉花的聲明被撤銷,BCI在這篇報道中毫無事實依據表示,中國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的現象,並以此為借口宣布停止使用中國新疆生產的所有制品。

BCI撤下有關新疆的聲明
今年3月H&M在官網上發布聲明稱,支持BCI組織並停止使用新疆棉花。隨后 ...
BCI撤回聲有用嗎?BCI撤回聲明明同美國持續做謠,世界會聽邊個?
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對伊朗作出全面制裁事件就說明一切。



鹵味不斷用虛假人權政治問題,打壓新興經濟區🙄🙄🙄


[隱藏]
我想強逼迪麗熱巴勞動


偷偷地撤回又有咩意思,要「發聲明道歉及賠償」先至係道理!


證明 各大媒體的立場? 沒有輿論壓力


唔駛講, 永ban HnM,
轉買 你0, 凸步, On搭,  F1la(內地製), Sk2tch2r, Muj1 同 香港牌子

[ 本帖最後由 lrr174 於 2021-4-16 10:20 AM 編輯 ]



西人抹黑失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