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0
富比世:韓國KFX對大陸衝擊比F-35更強

富比世》認為,雖然KF-X戰機目前僅能外掛武器,匿蹤能力不如美製F-22、F-35等五代機;其自製的航電系統或許也比不上經驗老到的歐美公司,但以此換來的多項優點,卻是F-35無法比擬的。
由於採用傳統武裝外掛設計,以及與F/A-18E/F「超級大黃蜂」同系列的奇異(GE)F414發動機,KF-X得以大幅降低計畫風險和成本。南韓航太工業(KAI)先前指出,KF-X單機價格可望訂為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4億元),低於F-35目前的8000萬至1.1億美元(約新台幣22.6至31億元),且後續維護成本更低。

但亟需戰力又買不到或不想買F-35的國家,也可能先採購KF-X作為過渡機種。印尼之外,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等南韓武器出口的老客戶,也都和中國大陸有領土主權爭議;因此分析師認為,可能成為上述國家生力軍的KF-X,對中國大陸的衝擊或許將比F-35更強。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headl_p01&chdtv

美國出隻廉價辦F35俾那些被煽同中國有主權爭議的國家咁好死, 咪想這批家國成為流民去騷擾中國囉

好惡毒的奸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