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3
  • 回覆: 5
今日(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各支紀律部隊舉行訓練學校開放日,並演示中式步操。其中...



頂唔順咪俾幾千蚊申請BN奴移民囉
咁鍾意英式步操可以考慮去到英國當英兵
不過英國屎可能俾英國佬操理農務


今日(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各支紀律部隊舉行訓練學校開放日,並演示中式步操。其中懲教署儀仗隊在中式步操表演上砌出簡體「國」、「安」二字。 同場有展板介紹懲教署在維護國家安全上所擔當的角色,提到正積極籌備成立「青少年研習所」,課程內容包括國安法,稱「以協助青少年在囚人士糾正他們的犯罪行為」。
懲教署今日在職員訓練院設開放日,除了首次公開表演中式步操,另外有警衛犬隊示範,表演的包括由中國引入的拉布拉多犬等,嗅查犬可能聞到手提電話、毒品等。區域應變隊(俗稱黑豹部隊)則模擬情景示範,用催淚彈、胡椒彈、布袋彈制服在獄中打鬥的人士。

普通話發號施令「起步走」、 「向前看」

懲教署早前在職員典禮上已經曾經演示中式步操,但今日是首次公開表演。儀仗隊用普通話發號施令「起步走」、 「向前看」,配以解放軍軍樂「軍威進行曲」,透過步操砌成簡體「國」、「安」二字,不過字眼要在半空俯瞰才看到。參觀市民和記者站在平地觀看,看不到字眼,只能靠司儀描述。現場參觀市民曾在司儀旁述「大家都可以見到,這是國家的『國』字」後,傳出笑聲,然後紛紛拍手。懲教署稱,希望籍此表達署方對國家安全的支持。

現場展有展板,介紹「懲教署在維護國家安全領域上的工作」,分為「安全羈押」、「更生服務」、「社區教育」、「職員培訓」四個範疇,其中在「更生服務」,提出計劃成立「青少年研習所」,課程包括國安法內容,以協助青少年在囚人士糾正其犯罪行為;另外舉行「一切從歷史出發」教育活動,稱以多元化學習模式,加強青少年在囚人士對中國、香港的認識,提升國民身分認同。

另外在在「安全羈押」欄目,展板寫到懲教署會將相同背景人士分配到不同院所服刑,防範他們在獄中聚集和進行違法行為;同時會引入新科技,「打造智慧監獄」,強化院所保安和監管能力。而「職員培訓」方面,為新入職人員舉辦《基本法》及國家事務基礎課程,加深其對國家《憲法》等的理解。

懲教署設攤位 提「完善選舉制度」致香港繁榮穩定

開放日有不同攤位遊戲,如「百發百中 認識基本法」、「憲法達人攞滿 FUN」等,亦有模擬「百萬富翁」形式,問及國安法相關問題的遊戲。

另一攤位遊戲「認清歷史 共創繁榮」,懲教學員講述時序,指成立粵港澳大灣區、頒布國安法到今年「完善選舉制度」,令香港最終繁榮穩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國安教育日-懲教中式步操展示簡體字-国安-計劃設-青少年研習所-為少年犯提供國安法課程/



好心派多幾多人
砌好啲嗰兩個字啦
睇下人哋係遼寧號䚀舺舨
砌中國夢嗰幾個字咁
砌得幾咁靚呀



引用:
原帖由 s-chris 於 2021-4-15 10:39 PM 發表
好心派多幾多人
砌好啲嗰兩個字啦
睇下人哋係遼寧號䚀舺舨
砌中國夢嗰幾個字咁
砌得幾咁靚呀
中式步操其實係點?操操下突然紮馬打兩拳?



可以加快黃人離港步伐,我支持。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明日純情的馬 於 2021-4-15 10:24 PM 發表
今日(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各支紀律部隊舉行訓練學校開放日,並演示中式步操。其中...

https://cdn.thestandnews.com/media/photos/cache/woprd-27_KQkCH_1200x630cropcenter.png

頂唔順咪俾幾千蚊申請BN奴移民囉
咁鍾意英式步操可以考慮去到英國當英兵
不過英國屎可能俾英國佬操理農務


今日 ...
會有踢正步嗎?



咁咪好囉


主題標籤 #懲教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