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4
  • 回覆: 15
+5
今天是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指,警隊國家安全處就違反國安法的罪行共拘捕大約 100 ...



幾時搞吳靄儀份立場新聞?
幾時搞楊健興份眾新聞?



今天是國家安全教育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指,警隊國家安全處就違反國安法的罪行共拘捕大約 100 人、當中 57 人被檢控。他又指外部勢力會在香港辨識一些界別或媒體,來為他們的政治目的服務,潛移默化地蠱惑人心,將反中思想植入香港市民心內。他又不點名指壹傳媒集團,不停用誤導、炒作的報道分化人心,挑起對社會及國家仇恨。他說:「我們已將一位傳媒集團老闆,以勾結外國勢力將他拘捕、檢控、扣留。」鄧炳強下午出席在警察學院的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時見記者,指自國安法生效後,已把不少危害國家安全的人繩之於法,但指「還有很多人想危害國家安全」。他認為這類活動會趨向地下化。鄧炳強見記者時,用超過 10 分鐘時間,指出外部勢力如何影響本港國家安全,他指外部勢力會在香港辨識一些界別或媒體,為他們的政治目的服務,「他們的目的就是將香港人的心,潛移默化地危害這些人的心、蠱惑人心,希望變為一個危害中國的思想。」
批評媒體採用似是而非民調、匿名訪問
傳媒經常引用的民調、匿名訪問,亦成鄧炳強口中的危害國家安全方法,「呢啲媒體同呢啲界別,又會在香港用一些,可能是似是而非的民調、一些研究呀,或者訪問一些你永遠不知是甚麼人,剩係得個 X 先生、陳小姐的人呢,又再想炒起個議題呢,挑起社會爭端。」
鄧炳強又指這些媒體會以網上炒作、街頭動員,「把事情矛盾更加升級」,其後會把「一些維護正義的,包括執法人員、講真說話的人,用一些起底方法、用一些暴力方法、用一些『搞佢哋』嘅方法,希望令到講真說話的人不敢講真說話。」
他又指這些媒體「會找一些在香港過咗去外國嘅人,呢啲好多都是在香港違反了國安法相關的人,走咗去之後變成他們(外部勢力)的傀儡,會畀啲利益佢哋。呢啲傀儡就住那些議題呢,繼續係度炒作,更加想進一步煽動對於我們政府和國家仇恨。」
指警隊窮一生精力 揪出危害國家安全的外部勢力代理人
鄧炳強其後又不點名指控壹傳媒集團及其創辦人黎智英,「呢個傳媒老闆所控制的媒體,亦不停用一些誤導、炒作的報道,從而分化人心,挑起對社會仇恨、對國家仇恨」他指警方過去年多向該傳媒發出 130 封以上信件,對該傳媒「誤導、不實或不正確報道,作出投訴、澄清甚至直斥其非。」
他最後指對外國勢力香港代理人,不論個人、團體,或者用甚麼身分去掩蓋,「只要你危害國家安全、侵犯國安法,或相關法律,你要為你犯法行為付出代價,你要用法律來找數,我和我的團隊會窮一生精力,將你揪出來,繩之於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國安教育日-國安法生效以來拘百人-鄧炳強不點名指摘壹傳媒勾結外國勢力分化人心/



一定要清算毒


勾結外國勢力就封咗佢啦


國安局又要出動喇.


[隱藏]

附件

snapshot.jpg(115.79 KB)

2021-4-15 23:02

snapshot.jpg

snapshot .jpg(108.91 KB)

2021-4-15 23:02

snapshot .jpg

snapshot .jpg(111.51 KB)

2021-4-15 23:02

snapshot  .jpg

snapshot .jpg(107.36 KB)

2021-4-15 23:02

snapshot    .jpg

一定要清毒


有無人查下點解政府(創科局)要平租個廠房比毒果?


毒果妓者正人渣!


呢班人仲係度揖揖揚揚陰謀顛覆㗎


[隱藏]
犀利!

「只要你危害國家安全、侵犯國安法,或相關法律,你要為你犯法行為付出代價,你要用法律來找數,我和我的團隊會窮一生精力,將你揪出來,繩之於法。」



清算哩班反中亂港的漢奸,同時教會/教協/醫學界/政府內部都應該再清算一波


上年呢班政棍黃絲曱甴話國安法冇料到,中央一早講咗勿謂言之不喻,而家呢班黃絲集團一隻隻落鑊,滅黨,走佬,真係要多謝中央為香港消災解困


下個到毒果連根拔起


估計下一個輪到臘腸報老闆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