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501
  • 回覆: 327
  • 分享: 12
+21
公民黨多名成員早前先後宣布退黨,因初選案被還柙至今的前成員楊岳橋,譚文豪及郭家麒,及獲准保釋的李予信今日向前黨友發出聯署信,指公民黨已完成政治任務,希望領導層能審慎考慮黨的去向。

四人在聯署信中坦言「無論在人前表現得多樂觀堅強,身陷囹圄必然不會好受」,心神亦正一天一天被消磨。他們指,從報章中得知公民黨曾討論過去向,雖然四人已不再是黨內成員,仍想就事件表達想法。

他們指,在保釋期間已經提出解散公民黨的想法,認為在早前的立法會中,公民黨人屢遭取消資格,再加上郭家麒、譚文豪兩位的保釋結果及當時法庭和控方的態度,都在表明公民黨在立法會層面已再無參政空間。而黨內的區議員亦即將要面對區議員宣誓的問題,抉擇已是刻不容緩,認為「寫在牆上的政治事實是:公民黨已經完成了歷史任務」。

信中又稱,明白現時領導層「保留公民黨」的結論,是基於自身的風險和目前政治環境的評估,但他們亦希望各前黨友能在最大程度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繼續參與地區工作,服務香港人。

另外,四人指已明確表示退出政壇,從政生涯亦已經劃上句號。4人的社交平台由3月起已經永久停止運作,未來將不會對政治事件作出任何評論,及接觸海外官方或非官方組織討論香港事務。4人又指,希望在出獄後回歸平淡,楊岳橋將會返回他的法律專業,也希望在商業方面發展,譚文豪將回去茶餐廳的崗位繼續努力,做好爸爸職責,郭家麒也許能繼續懸壼,又或者好好過其退休生活,而李予信將繼續努力完成其法律專業的進修,並好好照顧年邁的父母。



三退保平安,大家一齊三退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散公民黨-去信前黨友稱-已完成政治任務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梁瓜傑想置身事外


攬炒公民黨?
你坐監,唔代表其他人唔可以做議員喎



說好的無畏無懼??


[隱藏]
嘩, 真係醒目仔呀, 打爛晒全香港就想拍拍屁股走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政治任務就係破壞香港


核爆都不割蓆喎

初初口號是否呃人



咁佢地真係冇講錯. 已完成左收美國黑金響香港搞顏色革命既政治任務, 依家仲踎緊監找數添.


[隱藏]
玩完癲完想話退就退?
邊有咁筍㗎 
害左幾代人要還㗎



解散還解散有冇錢分先實際


完成左立國安法既政治任務?


有冇問方丈梁家傑,呀方丈好少氣, 實搵人搞你。


傾掂數?


[隱藏]
什麼政治任務?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