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4
  • 回覆: 4
美國電動車巨頭特斯拉3月爆出因擔心車內置攝像頭搜集敏感數據,被中國禁止進入軍隊營區和家屬院。為削減中國疑慮,特斯拉近日表示,公司在中國電動車蒐集的資料將儲存在中國。



港媒《明報》4月15日報導,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4月13日在中國國家發改委組織的座談會後表示,「特斯拉中國是一家設在中國的公司,必須遵守中國所有法律法規」,「我們的資料將得到很好的保護,中國資料將儲存在中國」。
據法新社3月23日消息,中國軍隊早前對該品牌汽車車載攝像頭收集的資料提出了安全擔憂。
中國政府正在限制軍隊人員和重點中國國企的員工使用特斯拉的汽車,理由是擔心特斯拉汽車收集的資料可能導致國家安全訊息洩露。
上述人士表示,此前中國政府對特斯拉汽車進行了安全評估,中國官員表示,評估的結果令人擔心,因為特斯拉汽車的攝像頭可以時刻記錄影像,並獲取各種資料,比如用車時間、方式和地點,以及與汽車同步的手機上聯絡人名單。
他們表示,政府擔心某些資料可能會被髮回美國。
特斯拉執行長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如果特斯拉汽車被用於從事對中國的監視活動,他的公司將會被「關閉」。他表示,特斯拉在美國或中國的公司不會收集敏感或私人資料,然後與美國政府分享,並保證中國客戶的資料會得到充分保護。
據悉,中國是特斯拉僅次於美國的最大市場,2020年約佔該公司全球銷量的四分之一。有資料稱特斯拉已逐漸開始成為中國社會的主流車型。僅Model 3這一車型2020年就在中國銷售了13.8萬輛。




谷歌,推特,FB 看到了嗎??
你們要是也把所有大中華區的數據資料都存放在中國內地
所有大中華區的中文互聯網管理由台灣轉移到中國內地
你們都可以進入中國內地市場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國/60236667/曾因涉洩密被解放軍禁用特斯拉表態將資料存在中國



🤔會否一直有泄露...
但點知比中國開始懷疑自己國家安全出了問題,
所以中國自己就加強了國家安全制度,唔小心射中埋佢,

😂所以佢要先貼錢保命...
之後唔好做得咁明顯....



美國話就算斗音將所有數據保存喺美國,資料都會洩喎!


曱甴唔好買tesla lor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ntworks 於 2021-4-15 03:42 PM 發表
美國話就算斗音將所有數據保存喺美國,資料都會洩喎!
美國的黑客技術 宇宙第一啊
更別提CIA 一個命令
哪個科技企業不敢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