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9
  • 回覆: 10
10月25日,《紐約時報》發表長篇調查性報道,宣稱具有法輪功背景的《大紀元時報》已經成為「散布虛假信息的重要右翼媒體」。而《大紀元時報》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稱《紐約時報》文章斷章取義「正中中共下懷」。

(德國之聲中文網)《紐約時報》宣稱,當年在街頭免費派發的《大紀元時報》借助極具進攻性的臉書戰略和傳播右翼錯誤信息,已經發展成為重要的“反華和親特朗普的媒體帝國。”

這篇署名凱文·羅斯(Kevin Roose)的文章寫道:“首先,它支持特朗普總統,將他視為法輪功與中國執政的共產黨激烈鬥爭中的盟友。中共在二十年前禁止了法輪功,並在此後一直對其學員進行迫害。《大紀元時報》對美國政治的相對均衡的報道變得更加黨派化,有更多的文章明確支持特朗普並批評他的反對者。

與此同時,《大紀元時報》還將寶押在重要的美國社交媒體臉書上,該報及其附屬機構採用了一種全新戰略, 包括創建數十個臉書賬戶,刊登熱門視頻吸引讀者,以此擴大訂閱量,並將流量帶回到其具有黨派色彩的新聞報道。

《紐約時報》稱,借助臉書等社交媒體,《大紀元》已成為擁有數千萬粉絲的重要右翼媒體。文章稱,通過社交媒體戰略以及散布聳人聽聞的陰謀論,《大紀元時報》已經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虛假信息的傳播機器。”

面對《紐約時報》措辭尖銳的批評,《大紀元時報》也發表文章予以回擊。這篇題為《大紀元回應紐時不實報導:輕事實 重偏見》的文章寫道:羅斯為這篇關於《大紀元時報》的文章至少用了八個月的時間。然而,結果是令人失望的。羅斯沒有試圖公正地描述《大紀元時報》作為一個新興媒體的形象,而是用不合事實、含沙射影和歪曲報導的方式,試圖抹黑競爭對手。 ”

文章稱,《紐約時報》及其作者對大紀元的批評,“讓人對這篇文章背後的意圖產生疑問。”《大紀元時報》的文章寫道:“羅斯對我們批評中共及其不斷侵犯人權的立場特別不滿。他淡化了對虐待行為的描述,聲稱這些報導‘過於誇張’。這種對中共不同尋常的辯護和姑息,在道德上是可質疑的。多年來,《紐約時報》一直在尋求擴大進入中國市場的機會,並接受中國國有媒體的數百萬美元的廣告收入。”

《大紀元時報》指出,《紐約時報》文章中所謂《大紀元時報》經營“點擊農場”和散布“陰謀論”的指控一一予以駁斥,並稱《紐約時報》作者“斷章取義”以及“個人偏見”。《大紀元時報》文章最後還指控文章作者試圖“淡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文章寫道:“這正中中共的下懷,多年來中共一直致力於影響美國媒體。這樣的文章對中共來說極有價值,因為可以利用這些文章進行內部宣傳,為其持續的迫害辯護。 ”

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大紀元時報》是一份發行多語種及多國域性平面報刊的國際新聞機構。編輯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無國界記者引述新聞自由組織稱,大紀元以批評中國共產黨當局,尤其是中國共產黨當局侵犯人權的行為而聞名。該報由法輪功支持者於2000年在紐約創辦,該報網絡版有21種語言,紙本有中、英、法、德、韓、俄等10多種語言版本,於全球約35國家發行免費、收費版共150萬份。




世人都知道,德國之聲,法廣,自由亞洲,CNN ,BBC ,美國之音 ,紐約時報
香港的毒蘋果等黃媒,台灣的三民自等綠媒
都是 與  大紀元,希望之聲 等輪子媒體
一樣水準的 造謠假新聞媒體
只有愚蠢的人才會信它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紐約時報-大紀元時報-互懟-誰在散布虛假信息-150600410.html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散布虛假信息HK黃蟲台灣綠蛆最賣力


兩間都肯定有散布虛假消息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iscuss.woddboy 於 2021-4-15 02:39 PM 發表
係香港係人都知法L功係假新聞之王
輪子媒體
是 各種中文毒媒的 假新聞 來源地



引用:
原帖由 s-chris 於 2021-4-15 02:44 PM 發表
兩間都肯定有散布虛假消息
都是  駭人聽聞的假新聞
製造 毒媒體



誰動了法卵公的奶酪


哈哈哈,打起來


賊喊捉賊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引用:
原帖由 discuss.woddboy 於 2021-4-15 02:39 PM 發表
係香港係人都知法L功係假新聞之王
所以成日要馬大媽做代言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