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4
黎智英入獄後,仍死心不改,妄想通過媒體繼續攪亂香港局勢。他近日發表所謂「家書」,又對香港局勢大潑髒水,為黃色媒體加油鼓勁。人民日報就此發表評論文章,指黎智英一個叛國亂港分子,儼然裝扮成了自由衛士,其偽善嘴臉令人作嘔。而「黎智英們」窮途末路之際,正是香港重回正軌之時,正是香港穩定繁榮之始。以下為全文:
幾乎所有反中亂港分子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不惜賠上全香港的利益,千方百計實現外國主子的授意、滿足自己的私利。不久前,黎智英又假惺惺地發表「家書」,對香港局勢大潑髒水,為黃色媒體加油鼓勁。一個叛國亂港分子,儼然裝扮成了自由衛士,其偽善嘴臉令人作嘔。
既是家書,為何不能做一番坦誠的反省;既是家書,又何必要散播上網蠱惑人心?黎智英此舉,關心的根本不是廣大傳媒工作者,而是壹傳媒的「一畝三分地」;思考的根本不是時代發展,而是一己私利。恬不知恥地拿鋃鐺入獄大做文章,藉此喚起市民的同情,鼓動黃媒繼續工作,其政治操弄的慣用伎倆暴露無遺。
香港傳媒亂象叢生,壹傳媒難辭其咎。從創辦之日起,壹傳媒及其旗下《蘋果日報》就刻上了炒作造事、色情暴力的印記。修例風波以來,從為「港獨」組織搖旗吶喊,到炮製警察殺人等謠言,從邀請攬炒派大談「暴力也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到消費死者、吃人血饅頭,一身腥膻的壹傳媒把傳媒機構當作「法外之地」,把新聞自由視為犯罪「擋箭牌」。正如有外媒人士評價,《蘋果日報》用虛假信息扭曲了人們的認知,毀掉了香港和平與穩定。作為破壞輿論生態的罪魁禍首,他們有何資格談論社會正義,根本不能代表香港傳媒!
黎智英在所謂「家書」大談新聞自由,不過是想在提堂前製造自己因言獲罪的假象,試圖逃脫法律制裁。事實不容抵賴。除了借新聞自由隨意剪裁真相、煽動對立,黎智英長期勾結外部勢力,持續挑動社會仇恨,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把香港未來當作給洋主子的「投名狀」,把市民福祉當作政治博弈的「籌碼」,並且在香港國安法施行後仍頂風作案。依法懲治黎智英,不是新聞自由的問題,而是反奪權、反顛覆、反滲透的必要之舉。
在香港由亂到治、由治到興的關鍵時刻,「黎智英們」仍然做着把香港帶回暴力橫行、謠言漫天這一黑暗境地的「白日夢」。必須認清這樣的事實:法理昭昭,事實鑿鑿;困獸之鬥,勢必徒勞。因為反中亂港分子興風作亂,香港過去已經虛耗了太多歲月,凝心聚力搞建設謀發展促民生,是700多萬港人當下最大的共同願望。徹底消滅黃色媒體的「病毒」、斬斷反中亂港者的「魔爪」,黑暗就失去了存在的根基,陽光才能普照大地。我們堅信:「黎智英們」窮途末路之際,正是香港重回正軌之時,正是香港穩定繁榮之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