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6
  • 回覆: 3
打死咗兩個 B
「香土專家」快啲出嚟譴責下啦

曾打復必泰 兩孕婦流產 其中一胎已24周【本報訊】本港有兩名孕婦接種新冠疫苗後流產。衞生署昨證實,兩名均為32歲的孕婦先後於上月23日及本月8日接種由內地及德國研發的復必泰疫苗,數日後下體出血流產,其中一名孕婦更已妊娠23至24周。專家指,現時不鼓勵孕婦接種新冠疫苗,而由內地生產的科興疫苗更講明孕婦不應接種,但他相信接種疫苗與流產關係很微,除非孕婦打針後出現嚴重過敏反應,才會影響胎兒安危。





本港有兩名孕婦接種復必泰疫苗後流產。衞生署表示,一名32歲女子本月8日在聖保祿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她打針後留在接種中心15至30分鐘接受觀察,期間無不適紀錄。她本月10日驗孕得知自己懷孕,惟翌日下體出血、下腹痛並排出胎兒,同日到瑪麗醫院急症室求醫,胎兒同日證實死亡。醫管局評估胎兒的重量,估計胎齡大約為23至24周,而該女子未能提供清晰的妊娠資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210415/00176_008.html

[ 本帖最後由 飛天盒仔 於 2021-4-15 06:58 AM 編輯 ]



   幫佢哋唔L到.


計埋殘廁咖啡,咪3隻?


咁算唔算死亡??第三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