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4
  • 回覆: 2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維也納4月13日電 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歡迎日本政府關於向海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站處理水的決定,並承諾該組織將向日本提供支持,以避免產生不利影響。

日本政府13日召開相關閣僚會議,正式決定將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站處理水排放入海。要啓動排放工作,工程及審查預計將花費約兩年的準備時間。處理水含有技術上無法去除的放射性物質氚,將在充分稀釋後排入大海。

「我歡迎日本關於如何處理福島第一核電站儲存的處理水的聲明。國際原子能機構將在排放之前、期間和之後與日本合作,以確保其實施不給人類健康和環境造成不利影響。」




......... 無野好研究,安全的話就唔洗搞咁耐,安全的話就唔洗排入大海啦。

日本政府官員話可飲用,咁仲浪費咁多人力物力做咩,直接稀釋後當淡水咁比日本人飲用咪得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big5.sputniknews.cn/politics/202104131033470168/

[ 本帖最後由 自閉兒 於 2021-4-14 10:20 PM 編輯 ]



班卜街


國原是美國渣旗 ?



又是一個自稱國際的垃圾美國狗組織.
支持排入這個組織總部的附近水域.

[ 本帖最後由 令狐椒 於 2021-4-22 01:09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