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5
  • 回覆: 2




奧斯汀表示,美國將會增加500名德國駐軍,目的在加強網絡防禦和電子戰的能力。

美聯社引述軍方報道,指部隊將組成兩個新的軍事單位,具有砲兵、防空和導彈防禦、情報、網絡、太空等多領域工作小組,以提高戰備及與地區盟國合作能力。

美國目前在德國約有3.5萬名駐軍,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曾表示要撤出部分軍隊,作為德國拒絕增加北約國防開支的報復,拜登上任後喊停了相關計劃。

奧斯汀表示,國防部已中止了撤軍的計劃,並稱增兵計劃顯示美國對德國和整個北約聯盟的承諾。

德國國防部長卡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4月13日與到訪柏林的奧斯汀舉行會談。卡倫鮑爾稱美國增加駐軍,是一個強烈的團結訊號。卡倫鮑爾又承諾德國將提高國防支出,至佔國內生產總值2%的目標,以達到北約要求。
------

何解你美國覺得增兵德國, 德國會高興呢? 你侵侵話要撤軍我見普遍德國人係開心架喎.

講到底你增兵係對北溪二號拖壓啫.

又將美國自私行為講到高大上, 我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11933/美國防長奧斯汀宣布增加駐德美軍-德國稱是強烈團結訊號



點解美國先可以係全世界駐兵而其他國家又唔得


德國毫無國格,被駐軍洋洋得意。

[ 本帖最後由 MICMIC_2ND 於 2021-4-14 10:44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